忘不了你给我的快乐

时间:2018-02-03 11:47: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你就像一个战士,日夜守护在我们的学校里;你就像一把伞,帮我遮风挡雨;你就像一个天使永远地伴着我的童年。

就在我来到了校园的第一天我就和你成为了朋友,你虽然是一棵树,可你也是有生命的,你虽然只是一棵树,可你那坚韧不拔的精神,很令我羡慕。

春天,万物复苏,你长出了叶子,只要每天一下课,我就会给你浇一点水,而在我无聊的时候,是你给了我快乐,让我在你的手上荡秋千。

夏天,是你给了我快乐,让我坐在你肩上和你一起聊天。就在我汗流浃背的时候,是你让我在你的身下乘凉。

秋天,是你给了我快乐,让我在流泪的时候,你的一片叶子就好像一只只小鸟从树上飞了下来一样,就这样我笑了。

冬天,是你给了我快乐,你的最后一片叶子就这样慢慢地飘到了我手上,叶子上还有一些花纹,你就好像给我写了一封信,写的是:明年春天再见。我就这样对着你微笑了。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你长大了,你就这样被人给砍到了,但是,你放心,我永远也不会忘掉你给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