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碎片化的生活

时间:2018-01-30 12:19: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生活习惯,语言,特色等。有些国家面积虽大,但并没有一些面积偏小的国家在某一方面上做的更好。

我觉得每个国家的生方面都应该是一样的,一样的卫生,一样干净。可现在不容易我所想的一样,每个国家的生活习惯各不相同。

就在开学前阵子不久,还在过暑假的时候。妈妈决定再带我去日本游玩。

经过3小时的飞行之后,我们终于到了那里。刚刚出飞机场的正门之后,我就被眼前的景色给震惊住了——街道上没有任何垃圾,一尘不染,狗遗留的东西等,我也没有看见有任何清洁地面的人。我想应该是日本跟本不需要什么就清洁工来特地地打扫地面吧……

这一点,我觉得我应该向他们学习,不乱丢垃圾,保持路上干净整洁,这方面我也他们都有一定的差距。

听导游说,地铁上没有人讲话,也没人吃东西。听完后我半信半疑:真的会像导游所说的一样吗?还是说真是如此呢?

刚好我们去民宿的途中需要乘坐地铁,一进地铁之后,真的没有一点声音,安静到我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仿佛一根针掉再地上都能听的一清二楚。并且不会有人来打破这种环境。其中的老人座位上也没有任何年轻人为了贪图舒服而坐上去。

日本的生活卫生不仅仅至体现在街道上,更能体现的是每一个人民的房屋。

民宿,民宿,就是一帮老百性住的地方来租给外来游客体验,从而可以更深的了解当地人一般的生活条件。果然不出我所料,里面的用品准备的很周到,连阳台都特地准备了晾衣架,床垫也十分舒服。

有时候,我会不禁问道:"为什么日本那么小的国家都能把每件是做的淋漓尽致,为什么中国的每个人也不能像他们一样不遇上碎片化的生活,每个人都拥有匠馨呢?"

这个疑问我始终解不开,这样也体会出了现代社会的碎片的生活。虽然中国不可能做到每个人都如此,但我要让自己成为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