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碎片化生活

时间:2018-02-04 10:59: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周日,天空中的太阳才刚刚爬出来时,早起的妈妈就把我叫了起来。可这时,妈妈见我懒洋洋地翻个身,十分不情愿地爬起床,晃晃悠悠地走到沙发旁,又一头zaidai下去睡着了,很生气地说道:“快起来!英语课马上就要开始了,你还要刷牙洗脸吃早饭,何况我们过去还要十分钟。这时,我想:原本想睡个懒觉,看样子是不行了!于是,我烦忙的一天就开始了。

当我匆匆忙忙做好准备,坐在赶往补习班的车上时,刚想眯会儿眼睛,打个盹时。不料,妈妈突然丢过来一本厚厚的中考英语词汇。“趁这个时间,背几个单词,要不然老师默写,全班就你一个默不出!”妈妈板着脸,不容商量地说。我只好乖乖地背起了单词。

当上完英语课,已经是十一点了,回到车上,心想:这下子因该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了吧。可谁知,妈妈递过来一份盒饭笑盈盈地说:“多吃点,下午还要游泳呢!游不动,那可麻烦了。”

我上完游泳课之后,妈妈说道:“你休息一下吧!”妈妈话音未落,我就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可下一句却让我失望不已。“半个小时后,我们出发去报名数学竞赛班。”

嗨,本来愉快的双休日却被碎片化了。现在碎片化生活已经逐渐进入到我们的生活并充斥。也意味着21世纪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