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世界

时间:2018-01-30 10:45: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眼中的世界丰富多彩,不需要任何的修饰就能够表现出自然的美以及自然的色彩。

我眼中的世界是红色的。

在课堂上,大家的双眼炯炯有神地看着老师,老师讲课中难免会有例题让我们做。在这个时候,大家都会积极的举手发言。虽然老师抽不到自己,大家还是会去认真地思考把过程写下来。在课堂中经常都能感到一种对学习的热情,并且也会感受到学习的快乐。这种热情和快乐在我的眼中是红色,因为这红色代表了同学们用热情灌溉的。

我眼中的世界是黄色的。

在宿舍中,和同学们一起聊天,你一句我一句地就像温暖的家一样,让人格外的轻松。彼此在一点一滴中了解,逐渐的熟悉每一个人。在疲惫的状态下,以聊天的方式去放松自己,然而大家的性格都不相同,但是都很活泼,聊天起来,会有源源不断的话题,更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时光都很快乐。这种活泼、温暖在我的眼中是黄色的,因为这黄色代表了她们用性格显示的。

我眼中的世界是绿色的。

在体育课中,男生在篮球场上奔跑,女生在一旁打羽毛球,在整个操场上似乎变得和谐。操场上的每一个人都像一个音符一样在跳动,像一首有激情动听并且充满活力的歌曲,不是任何音乐家能弹奏出来的。在我眼中,它就是绿色的,因为绿色代表了大家有活力的表现。

我眼中的世界是茶色的。在课堂上,老师为我们讲课,内容都非常的充实生动,对学生提出的疑问会耐心地讲解,表达了对学生的关怀的爱,老师努力地带动着课上的趣味性,让学生更加有兴趣并且更加理解课堂中的内容,老师对工作负责使我们所敬佩,而在我眼中,老师身上流露出温和的茶色。

我眼中的世界是多彩的,不需要任何的修饰就能够表现出来的——自然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