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学委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光阴如梭,又到了竞选班干部的时候了。这次,我要竞选学习委员。
你知道吗?其实当学习委员是我从小的梦想,在以前我曾看到过许多人在台上班干部,当时我很羡慕他们,同时我也希望自己能当上学习委员。虽然我从未担任过班干部,但是我是不会就此服输,少的是私虑,多的是敢作敢当的闯劲。班级的活动我都积极参加,深受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正因为我没有在”官场“上混过,才没有官相官态、官腔官调,正因为没有过”居庙堂之高“的体验,就特别具有民主作风。因此,我的竞选口号是:做一个有亲和力的和平使者。
我是一个非常爱学习的小男孩。俗话说得好,”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自小就爱读书,并且喜欢读各种各样的书,并从中获得的知识使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许多。此外,我爱动脑筋,善于思考,课堂发言积极,在学校组织的数学竞赛中多次多次夺得第一、二名,更重要的是我很有责任心,做事也很细心,对于自己负责的工作总是尽职尽责,这些都是一个称职的学习委员应该具备的素质。
假如,我被选上学习委员,我将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现自己的个性,全心全意地为大家服务,我会帮助同学”扫“数学难题,当学习委员并不是”官大“才竞选,而是因为当学习委员最能帮助大家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如果有谁哪题不会做,不会做的题目,我会跟他慢慢地讲解,直到他明白为止,绝不会因为手头正忙,就把作业本拿给他去抄;假如,我被选上学习委员,我要更加好好学习,在班级这个温暖、快乐、和谐的大家庭中,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带领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一定认真负责做好这份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做好老师的得力小帮手、小助手,我保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积极反映同学们的呼声。我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在新的学期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请你们相信我,给我一点理解和支持,让我实现这个美好的梦想。请大家投我一票吧!这个时候不选我,什么时候选我呀!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好运。
相信我,没错的!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