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学习委员的演讲稿
老师、同学们:
下午好!
今天我要竞选地是学习委员。
冬天伊始,我们已在不知不觉中熟悉了二个多月了。彼此对对方都有了较全面的了解。我认为这次的班委改选又为我们增进了一次交流机会,能使我在大家的鼓励跟帮助下不断地增长才干。
我今天之所以来参选,是因为戴尔卡耐基曾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了解。而我则是有这份自信。虽然今天我的竞争对手只有3个,但它们地实力不可小觑,不过我相信自己本人的能力,而且我以前在小学也有一些工作经验。在过去小学的工作中,曾遇到过许多挫折,但它们都已成为过去,这些经历将成为我以后工作的宝贵经验,使我能更好的为班级、为同学服务。
我清楚的知道做任何事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认真仔细对待每一件事,用一颗平常心,及时发现跟公平公正地处理每一个问题。身为一位班委,就应具备好的品德,事事都应高标准要求自己,才能去帮助同学,与同学们一齐努力学习,提高学习成绩。
当然,作为一名学习委员,关键就是学习,今天我之所以来竞选并不是因为我这次期中考试考得不错,而是因为我一直以一个良好地态度对待学习。并且我也希望把同学们都带动起来,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来。
今天,我总结了过去的工作经验,满怀信心参加这次竞选了解。“自信”是我参加这次竞选地内在动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是我努力方向,就像如果大家今天把这份信任给了我,我则会做好所有份内工作,积极帮助同学们的学习。如果大家今天把这份支持赞成给了我,我则会进一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激发自己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跟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虚心地向别人学习,弥补缺乏,发扬优势,让自己的工作做到得心应手。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地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地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地岗位?我会主动地承担起一份帮助同学地责任。
我清楚的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衷心地希望大家能支持赞成我了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