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委员竞选演讲稿精选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__,今天我竞选的是学习委员一职。
学习委员,顾名思义,就是需要领导全班同学搞好学习。但是真正要做到这一点我想会有很多困难,但是,既然我今天站在了这里,我相信会有我自己的办法让全班同学的学习上一个台阶。大家可能会想你自己的学习就不是的,怎么才能使大家搞好学习呢。首先,我想说的是,没有什么规定一定要学习特别好的同学才能做学习委员;而后,学习委员作为班干部是为同学们服务的,我想只要我有一颗诚心为大家服务的心,我想我肯定会将这个职务做好的。在我看来,要想搞好学习,主要是在于兴趣和竞争。所以我要做的工作就是让大家对学习产生兴趣,以及大家之间的良性竞争。对于对于良性竞争我想说的是,比如每次考试后的成绩排名,大家都渴望得到考前的名次,所以心中便有了一定的冲劲。排名靠后的同学不甘落后,而排名靠前的同学心中就要时刻想着会有很多同学在追赶我,因此所有的同学之间都会有一种竞争意识。而我所要做的就是加强同学们的这种竞争意识,是大家再竞争中学习,这样效果一定会非常好。
我也会定期举行一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或是说学习感受交流会,让全班同学就一个时间段内的学习情况谈一谈感受级经验,我就会记下同学们的感受,在去与任课老师交流,这样就避免了同学不好意思直接找老师谈的尴尬。以上是我大概的想法,还有很多还是需要在实践中去发现、总结、弥补。
所以,我十分渴望大家能给我这个机会为大家服务。你们给我一次机会,我还大家一个惊喜。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