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护土壤的建议书

时间:2019-07-16 10:23: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环保局局长:

您好!

最近,我发现,在我们村里,桥那边最头上那个紧挨着土地的颜料工厂,都开始无节制的往土地排放废颜料。他们有专门放废颜料的地方却不放,而是为了方便就直接排放到了土地上。土壤直接被污染了,种出来的玉米都是黑的。而种玉米的人还把这些玉米卖出去加工,说不定你们想现在吃的玉米面就是用黑玉米加工成的。

根据思考,我发现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直到现在工厂还是不停的往土地上排放废颜料。而那些农民也不管。有的人想举报,却都被颜料工厂的老板收买了。有的人只是嘴上说说要去管管,却根本没有一点实际行动,只是说大话。

根据以上原因,我提出以下建议:

1、要普遍所有人保护环境的意识,让所有人都积极地保护环境。

2、定期检查工厂是不是把废颜料放在了专门放的地方,加大惩罚力度。

3、再找出那些被收买的人,给予惩罚。还可以加大奖赏力度,举报有奖。

根据我提出的建议,希望你能采纳。如果还是有人不愿意的话,我还是要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

署名:周硕康

日期: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