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乐温暖人生

时间:2017-08-21 11:11: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11月7日在家里看“星光大道”节目,其中有一个两位歌手的组合,名字叫“旭日阳刚”。两位歌手都是在北京打工的农民工,他们过关斩将,赢得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众望所归获得了周冠军。

“旭日阳刚”的两位歌手都不是专业歌手,也没有公司的包装,他们只有丰富坎坷的人生经历,只有对生活、对音乐的一腔热情,只有对人生和他人的真诚和纯真,所以他们显得与众不同,让观众和评委看到了比音乐更宝贵的东西——真情。现场的嘉宾有的留下了眼泪,那是因为朴实无华的东西更容易让你产生共鸣、感动。

作为农民工的他们,在大城市的昏暗灯光下,面对每天的劳累和压力,他们没有选择沉默,而是用发自心底的歌声来表达自己的希望,来照亮自己的人生道路。苦并快乐着,这才是生活的真味道。

相对于他们,更多的人在生活的压力面前选择了沉默,选择了无声的承受。人生的道路本不平坦,有灯光的陪伴是多么的温暖。对了,在网上他们一个叫“暖和”,一个叫“亮堂”,让我们祝福他们吧,在以后的日子里多一点快乐,也让更多的人觉得生活是多么暖和,多么亮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