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时间:2017-10-23 09:13: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从我出生开始,您就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呵护我,虽然有时您会打我,骂我,说我,但是我知道您都是为了我好。

是您让我明白了不能骄傲。记得吗?有一次,我得到了老师的称赞和夸奖,我兴高采烈地回到了家,然后对我说:“不能骄傲。如果骄傲,就不会得到老师们的称赞和夸奖了,后来我听了您的话,不能骄傲,果然又得到了老师的称赞和夸奖。

是您教我做人要有诚信,记得吗?有一次,我看见了别人家种的花很好看,就摘下来了一朵,就跑回家给妈妈看,妈妈就问:“这花是从哪里摘的?”我回答:“从别人家摘的。”妈妈听了立刻拉着我的手,把我带到了我摘花的地方,就对我说:“什么都能丢,但是诚信不能丢”,妈妈刚说完我就明白了,做人要有诚信,诚信是最可贵的。

经过这些,我深深体会到您是那么爱我。在我的记忆里,这样的事数不胜数,在这里,我想向您说:“妈妈,我爱您”。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