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化

时间:2018-02-03 11:48: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个题目是碎片化。碎片化生活,嗯……

我觉得我的生活就有许多碎片化啊。从小学五年级开始,作业就一天天地多了起来。我喜欢阅读,而整块的、大段的阅读时间却不常有了。我必须,或者说只好在很多好少的很紧的时间里看书了,比如说学校里的课间等等。有时候我还会在写作业时偷看书。不过这很快就被妈妈禁止了。平常每个周末我都会有一整天的时间看书的,厚厚的书能看完一整本。但现在却不行了,因为把我的阅读时间大部分给了作业了,有时甚至我只有睡前才可以有“五分钟的看书时间”。

我现在上了六年级了,作业多的吓人,学校里要做作业,回家也要做作业,每天累得我都有三眼皮了。暑假里就买了的《哈利。波特》耗到现在也没有全部看完。我有时甚至创下了三天不看一眼课外书的可怕记录。

我也承认我作业速度不是很快,无法适应新的中学生活是个障碍。而我也要努力去克服这个,看书时间是靠挤出来的。

我以后还是要好好的学习,快速的做作业,争取一些更多的时间进行阅读。

其实每个人的本职工作都是学习或者工作,而现在这么多的手机族也都是用闲暇空余时间来玩手机的呀。那么,还不如把时间或多或少的留出一些来看看书,运动运动呢。这可以叫“把时间用在刀刃上吧?”真是个好主意。

碎片化又怎样,该生活得好还是能生活好,也许我还不大理解这个“碎片化”,但是我却可以确定,只要懂得生活、会努力、能克服一切困难就可以有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