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说说我自己作文800字

时间:2021-11-03 14:30: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叫黄婧琪,这次我来介绍介绍自己,准确来说是来写我的“自画像”,希望能够通过这篇我的“自画像”来认识我。

我总喜欢扎着高马尾去上学,因为我觉得扎着高马尾比编那些花里胡哨的辫子更加朴素、清纯、青春。我有着小眼睛,也可以说是像小黄鱼一般的眼睛。虽然我的眼睛小,但是我的小眼睛中放射着光芒呢!我的鼻梁没有那么高,鼻头上经常长出些小痘痘,红彤彤的。我的嘴巴外小内大,从表面看来我的嘴巴小小的,如同一颗小樱桃。如果我张开嘴巴,嘴里不知道能够塞下多少颗樱桃呢!

说到我的性格特点,那可就不好说了,因为我的性情多变,全都按这天的心情来变化。就比如说有一次,我一大早起床,发现天气非常晴朗,心情便非常愉快。于是我张开双臂,伸了个懒腰,下床后一蹦一跳地去洗漱。这一整天,大家跟我说什么我都会言听计从,绝不反驳与生气,同学、老师、父母都夸我非常听话。还有一次,我发现这天是雨天,窗外灰蒙蒙的,这使我的心情与这座寂静的城市一般低沉。下床洗漱前,妈妈好心提醒我抓紧时间,我只不过瞄了一眼妈妈,不耐烦地回答了一句:“我知道了。”无论同学们讲了多有趣的笑话,我也笑不起来。

还记得最令我苦恼的一次是:我一大早起床,正在坐电梯下楼前往学校时,这时才想起自己手上的手表没有带,于是急匆匆的上楼去拿手表。到达学校后,数学老师要求收数学练习册——《学练优》时,翻遍书包,我才想起自己忘带了。老师要发试卷考试时,我才想起昨天老师说今天要考试,回家要好好复习,我重重的拍了拍自己的脑门。我的性格特点多到数不清,这也导致我成为了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孩。

那你猜我的爱好或者特长是什么?猜不到吧!我喜欢唱歌和跳舞呢!我记歌词的速度非常快,只要听几遍歌曲就可以将歌词刻在脑中,甚至可以倒背如流。我不仅会唱歌,我还会跳舞,而且我看几遍视频就可以将舞顺利地跳下来。我固执于跳舞,总喜欢找个没人的地方,踮起脚尖,跳上一段。尽管我跳的多差,我也会不断练习,继续舞下去。我既会唱歌又会跳舞,这样我就可以一个人在家无聊时“一唱一和”,可快乐啦!

这就是我,你记住我了吗?我就是那个古灵精怪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