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秋

时间:2017-05-08 21:24: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树叶落了满地,秋天踩着这“地毯”就要走了,凉风丝丝缕缕,秋天乘着这“清爽”就要走了。不知为什么,我对秋天有一种留恋的感情。

春天固然烂漫可爱,却不及秋天成熟;夏天诚然热情奔放,却不及秋天淡雅;冬天固然深沉广阔,又怎比秋情意深长?

秋天,我要为你写首诗,让诗中有你的芳名;秋天,我要为你画幅画,让画中有你的身影;秋天,我要为你谱首歌,让歌中有你的音符……

街头,我拍摄深秋。把镜头对准那千姿百态的菊花,那清高瓦蓝的天空,那一片金黄的大地……

原野,我捕捉深秋。漫步在草地上,树林中。看!那树叶,有绿的,有黄的,有黄绿相间的,看得叫人心醉,叫人从心底欢喜。采摘几片好看的,与众不同的,托在手心上小心翼翼的观赏,再万分小心的装到书包里。

书中,我保留深秋。将那采摘来的叶子、花朵夹在书中,制成标本,做成书签,那是美丽的。那书中,包含着一个美丽的秋天,包含着一份美丽的赞美!

课下,我们交换深秋。把制成的美丽书签,与别人交换,也交换着一种友情,一份关心,一片祝福。

书房,我描绘深秋。拿出稿纸,准备把我心中的感情描绘出来。多少名人,多少诗人,多少作家,多少学者,在秋天写下了不朽的诗句,那些诗句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深秋的赞美。我也要像他们一样,把我心中的深秋表达出来。铺开稿纸,心中似有千言万语要说,要写,拿起笔,又似千斤重,心中的话不知如何诉说。

秋天,是你催促飘然下落的的叶子;秋天,是你送走南飞的大雁;秋天,是你收起夏日美丽的画卷。一切都在无形中发生,而一切又都要安然结束了。

一阵风吹来,一阵细雨落下,洒向人间万般温柔,带给世界一片清凉。我爱秋天的美丽,我爱秋天的滋味,更爱秋天的奉献。去吧,去吧,秋天,请你化为一阵清风,来年再与我们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