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建党一百周年作文《童心向党礼赞百年》500字

时间:2022-11-11 09:23: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这熟悉的乐曲声一直环绕在我的耳边,作为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我十分的自豪,在这振奋人心的乐曲中,我的心中充满了激情。中国出了很多伟大的人物,我们今天就要向他们致敬。

今天,我们班组织了“童心向党,礼赞百年”的活动。来到了和合公园,我看见了很多的同学已经早早地在这等待。开始集合了,老师要求我们拍一张大合影,前排的女生把“童心向党,礼赞百年”这几个打字拿到身前,我们拍了一张大合影。

到了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家长们摊出了一幅还没有上色的画。哇!这个画有十几米长。我们各自选择了一块地方来画,我选择的是一个敬礼的小女孩,我心里在想:一定要把这幅画画的很漂亮。我抬眼看看同学们,每个人的手中都拿着油画棒,小心翼翼地在上面涂颜色,生怕一不小心,就会把这幅画作弄脏了。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幅栩栩如生的画作就这样诞生了。此时此刻,看着画上的“爱我祖国,为祖国喝彩”这几个大字,它们表达了我们爱国爱党的那份真挚童心。同学们都用自己手中的笔描绘着祖国的和谐发展。我们还参观了摄影展,了解了各行各业为祖国发展奋斗的劳动者,看到了人民祥和幸福、安居乐业的生活,我深有感受。

少年强则国强!国家需要人才,而我们就是在成长中的人才,我们时时刻刻要为祖国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要为国家的富强做准备。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