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快乐-写事作文700字

时间:2022-06-10 09:59: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无论什么时候,人们都在劳动,享受劳动的来的快乐,享受创造带来的便利,劳动创造快乐。

——题记

每过一个季节就成为换季,例如:在夏天过去,秋天来临时。我们就需要手机夏天的衣服,晚上秋天稍微厚一点的衣服。但在这时,就有一个难题要我们面对——叠衣服,这时有人就会说,叠衣服多简单啊!这一车放起来就好了,是这样说的,没错,但是我们有时叠的不好,在放入衣柜时,可能会散开。为此,我制作了一个专门叠衣服的工具——叠衣神器。它是由九个大小相同的正方形拼接而成的,是一个九宫格形式,每个正方形连接的部分可以用胶带连接起来。首先分为三组,每组三个正方形纸片,每个纸片之间用胶带粘起来,形成三个长方形,再加三块长方形拼接成一个大正方形,然后再将三块长方形中间为连接的三块小正方形连接起来,就做好了。小正方形的大小需要根据衣服的大小来确定,以方便叠衣服。第一神器可以用于出门旅游时收纳衣服,和换季收纳衣服。我们每次劳动过后都能感受到快乐。

当我们出去旅游时,家里养的花花草草,就会因为长时间没有洒水,最后干枯而死,有人说:“我在出门前剁椒一点水不就好了吗?”这样说也没错,但是忽略了一个重要的点,有的花草不能一次浇太多的水,如果一次交的税太多的话,容易烂根——因浇水多而导致植物根部腐烂。所以提前多浇一点水的方法并不可取,因此,在我家里就诞生了,一个新的工具——自动浇水器。虽然这个名字和它的实际功能有一点不符合,因为他并不是胶水,而是保持土壤湿润的,需要的工具都是常见的,制作方法也非常简单。需要的工具:塑料瓶、棉线、剪刀。制作方法:首先是在塑料瓶瓶盖上剪开一个孔,功德大小要刚好,能够让棉线穿过去,第二,把棉线浸湿穿过瓶盖上的孔。第三,将瓶中装满水,将棉线的一头垂到瓶子底部,棉线的另一端埋到土壤中,就可以时刻让土壤保持湿润。

关于快乐的创造,有很多方法,比如:阅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还有帮助别人,都可以给我们自己创造快乐。

我通过劳动创造快乐,劳动给我带来成就感,劳动让我忙碌,却又感到无比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