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说说我自己作文1000字

时间:2021-11-08 10:08: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叫XX,今年十岁了,上四年级。是一个活泼快乐的女孩子。我有许许多多的优点,但也有缺点。

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如同两颗被洗净的宝石。我是双眼皮的,我的睫毛很长,如同长在清水岸边的青草。我还有一双好看的柳月眉,眉毛弯弯的,又细又长。我有一张樱桃小嘴,别看它小,语言方面的能力还真不小。我的嘴巴上面有一颗小小的痣,爸爸妈妈说那颗痣代表吉祥。我喜欢笑,因为我笑起来的时候脸上有酒窝,好深水中的漩涡。我的声音也很好听,甜美极了,好似百灵鸟在唱歌。我还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我喜欢把它们扎成一个马尾,走起路来一摆一摆的,神气极了。我长得不高又不矮,算中等。我喜欢穿白色的衣服或裙子,因为白色代表纯洁。所以,我的衣柜里有很多很多白色的衣服或裙子。

我的性格极为古怪。我有的时候高兴,有的时候又很生气,有的时候又会伤心,有的时候又很快乐。不过总体来说快乐还是占了我的大半。我一高兴所有的坏事、所有的倒霉、所有让人不开心不高兴的事通通转变为好事。但是只要我一不高兴,不论是多么美好的事,都被不高兴给霸占了。这学期,我变得更古怪,不时会有大小姐脾气,因此很多人都说我很霸气;不过有的时候我也会有公主脾气,让人感觉我有一点娇气。我有的时候就像冰雪一般,冰雪善良,冰雪聪明,冰清玉洁,冰冷高洁。很多人还说我很可爱。的确,如果我高兴的时候我就会撒娇。我想这恐怕是全世界的女孩子都会的一个本领。

我有很多很多的特长和爱好,多的让人羡慕!比如说唱歌啦,画画啊,写作文呐,写诗啊,养小动物,我样样都不错。我特别喜欢写诗和写作文,写起来时间都忘了。写的也是非常不错,老受到大人们的赞叹和赞美。所以我梦想以后能当一名作家或者诗人。我还特别特别的喜欢看书。我看的书各种各样,我哪一种都看。每一次妈妈叫我去睡觉,我都在摆摆手,说到再看一会儿书,再看一会儿书。妈妈一直都无奈地对我说:“我们家都没有人喜欢看书,为什么偏偏你会这么爱看书的呢?”

我还喜欢画画和养小动物。我画的花很漂亮,我还时不时幻想我有一只神奇的笔,像神笔马良那样的一支笔,能画出世上所有的东西,那该多好。如果能的话,我一定要帮贫困山区的小朋友画出很多很多他们需要的东西。我喜欢养小动物。虽然我平时胆子不大,但是也看到小动物的话,胆子就大了起来。不管是小鹦鹉啊,猫猫狗狗哇,小鸟哇,各种各样的。我不但不害怕,反倒还很喜欢。于是我们家里都养了两只可爱的小鹦鹉。一只叫小喜,一只叫开心,他们既会唱歌又会跳舞。跟我一样多才多艺。

这都是我一个冰雪可爱的我,一个性格古怪的我,一个多才多艺的我。你们是不是也这么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