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山游玩-难忘的事作文1000字

时间:2021-11-18 09:11: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一看见床上这把红色的武士刀,就想起我和陈鹏洲一起去到岳麓山游玩的情景。

上上个周末,阳光明媚,老天爷好久没这么笑过了。我和陈鹏州一起去到岳麓山看红枫。

我们来到山脚下,最先映入我眼帘的不是红枫,而是热闹非凡的小吃街。这里有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和五花八门的店铺。小吃街里好多吃的东西:什么梅菜扣肉饼呀,锅饺呀,奶茶呀……应有尽有。每个店铺门口都有着三五成群的人们,他们的眼睛发着光,好像吃的都不要钱似的。我们的口水已经流下六千尺了!可是不管口水流多长,妈妈就是不给我买,丢下六个字:“先爬山下来买。”我想:只能施展我的绝技“蚊子神功”啦。于是我开始不断的“骚扰”妈妈,时不时就来一句“我要吃梅干菜扣肉饼~我要吃梅干菜扣肉饼~”陈鹏州也照葫芦画瓢,来了个“仿蚊子神功”,不停的去骚扰他的妈妈,只不过他要的是棉花糖。不到十分钟,我们各自的妈妈都被“击败”:陈鹏州举起了云朵般的棉花糖,我捧起了香喷喷的梅菜扣肉饼??。

我们吃完了东西,感觉电量已经充满,便上山去看风景。下山的时候,由于我和陈鹏洲的强烈要求,要避开人群走“野路”(就是大路旁边的土坡路),我们的妈妈也只好跟着一起走。我们找了一个平坦的土坡,走了上去,发现路并不陡。结果刚刚窃喜,前面就开始陡了。那一个个高高的小山坡,走都走不下去,我们只好跳下去。一路上都是这种坡。但我们觉得很有趣,偏要走完。走完“野路”后,我们的腿都在抖动了,是时候给肚子补充粮食啦。

这时,妈妈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发现已经下午六点了。她沉思了一会儿,吐出一句话:“我们在小吃街吃晚饭算了吧!”“耶!”我们欢呼道,这真是一个天大的惊喜!

我们再次扑向小吃街。妈妈点了一份锅饺,可我向往的却是冰淇淋。可我肚子上的肉太多啦,妈妈肯定不准呀!这时,陈鹏州妈妈就像救苦救难的观音菩萨一样,向我挥了挥手,喊道:“走!梁言,我带你去买冰淇淋!”Very, very nice!我和陈鹏州各自点了一份冰淇淋,眼看着就要到我们了,结果制作员却告诉我俩:“对不起,没白奶了。”“啊……”我们觉得自己好倒霉,为了一个冰淇淋已经等到怀疑人生啦!终于舔到了向往已久的ice cream,这可真是来之不易呀,尝起来真香!

我们回到锅饺店,吃起了妈妈点的锅饺,锅饺香喷喷金灿灿,只不过我的肚子有点装不下了。

饭后,我和陈鹏州还各自买了一把武士刀,我挑了一把红色的,他选了一把黄色的,在湖南大学的宿舍门口,我们摆起了各种帅的炫的酷的pose。妈妈用手机记录了这些美好的时刻。

那次唯一的遗憾是没有看到红枫,所以等到有红枫的时候——妈妈,我们再去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