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表哥的信-书信1200字

时间:2021-11-25 13:40: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表哥:

你好!

我可能今年回不去了,我们一月份才考试呢!咱们明年才能见呢。

你最近的学校有什么有趣的事?我们倒发生了不少的新事件呢。你最近有没有想我啊?反正我是挺想你的。国庆节我要走的那天你才回来,气死我了!噢,告诉你一件事我们学校举行了一踢两跳运动会,我们班参加的两个大神精彩的比赛分别是全班一长八字和十字交叉带小绳(10个人)。在一长八字比赛时,我可紧张极了,生怕自己摇的不好导致全班失败(虽然我们是两个人摇),当我看向四年级3班时,因为当时是整个四年级比赛,却发现他们班的人跳的飞快。很快,那“可恶”的哨鸣声就来了,我们不得已只能放下绳,我们跳绳只得了第二名,而三班却得了第一名。

我在比赛上场前看到一阵烟雾,雷正烁说是特斯拉炸了,我说哥斯拉炸了,逗的摇绳的人哈哈大笑。

跳十字交叉时却是另一种情况。在一长八字排名第三的一班,却各个都带不上小绳就坏了,摘得了“第一”的桂冠,而我们又得了第二名,哎!果然是二班呀,排名和成绩都有“二”。你们那里有什么大型比赛项目吗?如果有,请将“战况”发给我,让我见识一下安康的风采。

我在学校还认识了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杜宸羽。他跟我一样戴着眼镜,他高高瘦瘦的,像那种文弱书生,就是那种一推就能倒的。他性格很外向,但也有内向的时候。就比如有一次,他将高跃航的魔方拆了,当高跃航拼的时候,他一把又将刚刚拼好的魔方弄碎了,第二、三和四次都是这样。高跃航被气美了,我立刻将高跃航拉到我座位上,说:“兄台,你能不能快点拼,别上课了你还没拼完!”结果因为杜宸羽的“照顾”,魔方上了课还没拼好,从此他们就叫我“恶运大魔王”,我已经有许多外号了,我也不在乎那一个两个的,倒是你有外号吗?

我告诉你,我们现在有许多社团了,你猜一猜我报了什么社团?嘿嘿,猜不到吧!我报的是汽车模型社团,我在那里可以遥控“攀爬”车,真的是很有趣啊!你想来参加吗?还有魔方社团,我真羡慕死那些人了,会魔方转的直接送一个磁力三阶魔方。

对了,你的生日是几月几日呀?过了吗?过年回去我一定要给你带一个大惊喜回来,你肯定猜不着是什么!我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我再告诉你一件不好的事:我生病了。我是感冒,看了中医,这病可持续了两个月呢!中医让我好好吃药,要注意身体,真希望我的病在过年前就会好,你最近身体怎么样?还有二爸爸二妈妈身体怎样?小七呢?我去看中医的时候还给我耳朵放血,我没哭,但给背上挤东西的时候我都疼哭了,你肯定想不到有多疼。

你有空了将小七的照片发给我,我了解一下。另外,你的眼睛怎么样了?还带眼镜吗?最近发生一件事,我们这里的垃圾集中处理站可臭了。我真想让那些垃圾全部都被弄走,可我得提一些建议啊。你能帮帮我吗?我已经想好了一些建议,如:请你们处理一下垃圾吧!不然这个小区会变成一个被臭气笼罩的小区的,这个小区环境这么优良,你们难道想放弃它吗?你来评鉴一下,看一看行不行。如果行的话你提一些建议吧!我让我的“美梦”成真。

你什么时候来西安来看一下我呀!你还学业繁忙吗?有时间多看一看书吧!别玩4399中的游戏了,那样会使你学习下降的。虽然有时候游戏会培养我们一样好的东西,但不要废了眼睛。你认为是学习重要还是身体重要?你为什么而读书?我为中华科技发展而读书。

我再追问你一句,你可别说我唠叨啊,二妈妈、二爸爸还好吗?你们全家都好吗?祝你们全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你的表弟:但奕霖

2020年12月8日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