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关于乐园的作文700字

时间:2022-02-07 08:45: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忙碌的暑假终于结束了,马上就要迎来了开学季,妈妈准备利用这宝贵的几天空闲时间,带我们去梦寐已久的水上乐园玩。

我们一家开车辗转颠簸六个多小时的旅途,终于来到了芜湖方特水上乐园,一进门,我们就看到人山人海的游客,和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

我们先到第一个游乐点――水上世界,一眼望去是一个大大的水世界,水蔚蓝蔚蓝的,仿佛置身于真正的大海里。

我们先来到儿童游泳区滑梯,那是一个S形的滑梯,像个大水蛇,我鼓起勇气爬上去,我刚坐上,头上的水哗啦一下子喷了下来,我便被冲了下去,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我紧闭双眼一路大叫着,此时此刻我想唱“这里的滑梯十八弯”。绕了好久才啪一下,把我滑落到水里,感觉我的灵魂已经出鞘了。

妈妈一把,把我拉了起来,虽然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的鼻子还吃了一个辣葱,不过还是很刺激的。

我的姐姐在玩那个超级高的直梯,我感觉有二层楼那么高,我看到这个腿都软了,但妈妈拉着我说:“别走,你看你姐姐一直玩这个,不吓人,看你天天虫都怕,刚才那个玩梯就玩了,再玩这个就是突破,自己天天说加油……奥利给,现在就是奥里给时候。”

听到妈妈的话,我勇气加倍勇敢地向前走,坐下来心想闭着眼什么都不怕,大不了再吃一口辣葱,有时候想和做还是有一定距离的,我颤颤悠悠地也来到了滑梯口,我做了好久好久的心理斗争才勇敢地做上去。工作人员告诉我注意事项,我抱紧手臂紧闭双眼一路闭大叫着下来了,我里个妈呀,这才叫灵魂出窍,由于高,速度太快了,现在想想还是很后怕,我是不敢再坐第二次了。

实在不敢相信姐姐坐一次又一次的,哪来的勇气。为了缓解我惊魂未定的大脑神经,我决定坐在大游泳圈上,在漂流区顺着水浪悠闲一会。一直玩到我们的手脚都泡得起皱皮了,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游泳池。

这真是一次难忘又刺激的水上乐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