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自然之门-写景的作文550字

时间:2022-02-07 13:15: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打开自然之门,你可以看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自然之美令人着迷,不同的地方就会有不同风景,不同的时间也会有不同的风景,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大自然的美丽之处。

古往今来就流传着一句话: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的风景是所有山中首屈一指的,而黄山的日出更是让人震惊。黎明之前,天越来越黑了,就是在人的眼前又蒙上了一块黑幕,心情也越来越压抑。紧接着,一束阳光撕开了夜幕,照亮了眼前,这一束阳光直达心灵,给予人无比的震撼。慢慢地,太阳像一颗橘红色的乒乓球缓缓地升起。我后退一步,险些绊倒在地上,那感觉不亚于在你眼前炸开一颗原子弹。

阳光驱散开了浓雾,露出了黄山的松,露出了黄山的石,露出了黄山的云。黄山的松每一棵都各不相同,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在进山的时候,每一棵都在欢迎你的到来。而离开的时候,每一棵都在惋惜你的离去。黄山的石也各具不同,有的像醉卧在地的老人;有的像一只游玩在山中的小鹿,它的头抬着,两只眼睛无助地望着周围,希望能让人来帮助它;有的像一尊端坐在地上的和尚,嘴中诵读着佛经,摇头晃脑。石头光看着虽然冰冷冷的,毫无生气的,但是只要加以我们的想象就可以变成形态各异的小动物。

黄山的云更是奇特,时时都在变化,从不同的地方看也是各不相同的,时而像翱翔在天际的雄鹰,时而像波涛汹涌的大海,时而像一群正在比赛的人们。为了让这美丽的环境继续保存下来,我们要低碳出行,做好垃圾分类,少用塑料制品。

打开自然之门,不仅要欣赏他,还要尊重他,保护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