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

时间:2018-03-15 10:00: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十几年岁月一晃而过,十几个春秋阴晴圆缺,一路走来,一路成长。因为有你,我的年华没有了寂寞。

春暖花开,风和日丽。周末,没有了压力,放松了心情,你一把拉起我,拿上风筝,骑上单车,一路高歌。广场上,草地上,小河边,留下了你我的身影。你向远处跑去,我在后面追着,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我们嬉戏着,玩闹着,充满了生机与活力,春天也因我们而更美丽,我的年华也斑斓在这美丽的季节里。

炎炎夏日,挥汗如雨。我在灯下与难题较量,xyz似乎与我做对,我陷入了迷茫,焦躁与热浪一起涌向心房,我无法冷静,无法自拔,恨不得马上撕裂一切。你看我不安的神情,立即端来了一杯冷饮,让我细细品味,轻轻咽下,又在我的身旁挥动扇子,阵阵清凉在我的心头荡漾,我的心里不再有热浪,我的大脑倍感舒畅,xyz也变成了跳动的音符,唱响了我美丽的年华。

金色的秋日里,田野里、树枝上果实累累,而我也是收获满满。我觉得自己成熟了,长大了,内心似乎膨胀了。我开始了顶撞、叛逆,你对我变得严厉了,我把你变得陌生了,你我之间没有了交流,没有了共鸣,你在我的眼里不再高大,不再有魅力。突然有一天,一张纸条从书本中抖落,上面写着:“孩子,秋天的收获是为下一个季节做准备,因为,冬天马上就要来临。”我对你的话似懂非懂,只是把这张纸条压在了我的玻璃板下面。

冬日里,雪花纷飞,寒气逼人。我的学习也遭受了重创,我开始消沉,把自己装进了套子里,失去了往日的欢乐与神气。你把我生拉硬拽到院子里,让我和你打雪仗,并且你先把一个雪球砸到我的身上,我气愤难忍,顺手回了你一个大球,没想到,是中了你的计谋,在一来一回的对打中,我的脸上绽出了花朵,而你嘿嘿一笑:“闺女,爸爸写给你的那张纸条还在吗?”噢,我终于读懂了你的心,也温暖了我的心。

爸爸,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多姿多彩;有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