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的运动会

时间:2019-12-02 13:56: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呐喊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对,这是我们学校正举行第二十七届秋季运动会。

这时候的我,作为一名服务人员,置身于激动人心的男子1000米的赛场外,看到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有的独自做准备活动,跃跃欲试;有的和别人交流心得,胸有成竹。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争先恐后地追赶着,努力拼搏。操场上,各班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奋力呐喊,一个个面红耳赤。

很快比赛到了冲刺阶段,我看到我们班的倪季轩同学处在第三名的位置,我们班的啦啦队激动了,齐声大喊:“倪季轩加油!倪季轩加油!”受到鼓舞的倪季轩的步伐加快了,离终点还有五十米、二十米、十米……只见倪季轩咬着牙,冲过了终点线,夺得了小组第三名。同学们都为他欢呼,为他的奋力拼搏精神点赞。

倪季轩同学勇于拼搏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于是我主动请缨参加男子4×300米的接力赛,汪老师安排我跑最后一棒。比赛即将开始,我的内心既紧张又激动,随着发令枪响,王思诚猛地飞奔起来,立即把后面的人甩了好远,我为队友高兴的同时,也在为自己担心。

随着时间的流逝,快到我们第四棒跑了。我的内心紧张着,心想:怎么办?马上就要到我跑了。听说第二名的最后一名运动员很快,我到底能不能跑赢他,正在我心里胡思乱想时,棒子已传到我的手里,这时我只有一个想法:拼了,此时不拼更待何时?听着旁边同学们给我的阵阵加油声,看着老师在旁边焦急的神情,我提前开始了冲刺,我埋下头一股脑儿地冲了起来,冲过了终点。最后,我们队以一点零七秒的优势,夺得了冠军!同学们纷纷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主要的是我们班团结有凝聚力,每位同学都在这次运动会中努力拼搏,你们都是好样的!我希望你们在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中都要保持这种拼搏精神!”汪老师在运动会后的这番总结陈词,将永远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