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你喝彩-记叙文作文700字

时间:2021-12-07 13:07: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从未夸过你,今天我想为你喝彩!

你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善解人意,不用过多的语言交流,我们相视一笑,就能明白彼此心里的语言。尤其让我觉得可爱的是,你樱桃一般的小嘴边上有一颗小痣。我总戏说那是颗美人痣,能给你带来好运。你总是轻轻的甩开一头乌黑的长发,淡雅的眉毛轻轻上扬,嘴角裂开哈哈一笑:“必须的!”

你总是把微笑带给他人,在别人难过时,你总会说:“加油,别灰心!”我想这个时候你也在鼓励自己吧!你希望把笑容传递给他人,因为你不希望在你难过的时候,别人也陪着你一起难过。每次在你遇到困难时你都会微笑着对自己说:“没关系,明天会更好!”或许你早已忘记,你何时笑过?又何时哭过?当我笑的时候你总会说:“你笑的时候真好看,不要总板着脸嘛!”当我流泪的时候,你总是拍拍我的肩膀说:“别哭了,没关系的,看你哭的样子多丑。”连我的爸爸妈妈都说,你不笑不开口,一开口说话总是笑眯眯的。原来不知何时,你已经把笑容传染给我了,我想我应该为你喝彩!

当有人摔跤时,你一定会轻轻地扶起,关心地问候有没有受伤。可当你受伤的时候,你却毫不在意地摆摆手说:“不疼,不用担心。”你不想让别人替自己担心,偷偷掩饰着疼痛,回到家自己去涂抹药膏。你总是把疼痛留给自己,把微笑带给大家。你总想着大家快乐才是真的快乐,却不知我们早已将你的快乐统统收下,传递给每一个需要的人!

或许是你那不经意间的微笑,或许是你那轻轻的一句问候,或许是你那出自习惯性让座给需要的人,或许是……关于你的一件件温暖的小事,就这样悄悄地走进了我们的心里。我不禁想为你竖起大拇指,为你喝彩!

青山不改,过往长留。你将关心、爱心、暖心传递给他人的时候,他人也会继续分享这份感动,这个世界才会这样明媚,这样温暖!我想我该为你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