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发现

时间:2016-12-31 20:44: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醒醒,该起床了。”一大早,正当我做美梦的时候,却被妈妈无情地给吵醒了。我一脸的不情愿,见我这样,老妈说:“今天你不是要去配眼镜嘛,怎么还不起啊。”我一听,猛然想起昨天老妈说要和我去配眼镜的事。于是我连忙起床,迅速整理好一切,准备出发。

正好老爸也在家,就由他开车带我去。一路上,我只是静静地欣赏路边的风景。一句话也不说。

不一会儿,就到了眼科医院,下了车后,看着面前的医院大门,我深吸一口气,在老爸和老妈的陪同下走了进去,

原以为会很简单,没想到会这么复杂。

进去后,那医生先让我检查视力,然后又和我说了一大串我听不懂的话,但是老爸都默默地记下来了。刚检查完视力,那医生又让我去找另一位医生,然后告诉我该怎样走,可是我什么都没听懂,只能傻傻的站在那。

这是爸爸过来了,问我:“检查完了吗?”“还没呢。”“那你不去检查,在这干嘛?”“我不知道去哪阿。”我对爸爸说。爸爸见我这样对我说:“还是我带你去吧。”

检查完这个,又要去检查那个,可是我什么都不懂,爸爸就一直让我跟着他身后。看他一直跑过来跑过去一刻不停地帮我干这干那,我的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会了,我坐在椅子上,闭上眼睛,真想睡一觉,老爸看我累了,说:“你在这坐一会儿,别乱跑。”说完,又走了。我看着他的背影在人群中忽隐忽现,我的泪又来了。

忙了一上午,我终于配上眼镜了,当我看向爸爸时,她的额头上竟有了汗水。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父母,总在我们身后默默关心我们,他们是爱我们的,他们永远是我们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