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记叙文作文700字

时间:2022-02-28 10:47: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冬日的早晨,温暖的阳光穿过云层,撒向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晶莹的露珠在阳光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朗朗读书声,飘荡在校园中,让校园多了一份灵动。

镜头一:上课时

“叮叮叮……”上课的铃声响起,走廊上,老师翩翩走来。随着一道道例题出现在黑板上,解题的思路也深深记在了同学们的心中。每当老师提出问题时,同学们都高高举起了手,看着大家那渴求知识的模样,老师欣慰地点了点头。遇到难题时,小组间可以亲密合作,大家一起探究,一起讨论,课堂上的气氛被完美发挥到极致……

明媚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教室,照在黑板上,照在同学们的脸上。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阳光伴随着同学们渴求知识的眼神里,融入到每个人的心里,暧暧的。

镜头二:跑步时

冬日暖阳下,每天大课间的冬季长跑正在进行,整个操场上的同学们都在伴随着广播里的“一、二、一”的节奏跑着。一开始跑起来有些吃力,呼吸变得急促起来,双腿仿佛灌了铅一般,大家脸上的表情也慢慢痛苦起来。队旁的班主任和体育老师,不停地给大家加油打气,还教大家学会换气和放缓节奏。看着比我们还要焦急的班主任老师,看着带给我们力量的体育老师,大家再次振作起来。渐渐的,大家掌握住了跑步的节奏,身体也逐渐变得放松下来,跑起来轻松不少。终于跑完了,大家都大口喘气,享受这片刻安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阳光见证了我们奋力拼搏的痕迹。

镜头三:下课时

下课了,随着老师一声“下课”,教室里瞬间欢腾起来。有的同学和同桌讨论课上没有解决的难题,有的同学继续完成自己的作业,有的同学炫耀自己刚刚回答的问题多厉害……短暂的课间被我们十分充分地利用起来,学习气氛如阳光般在同学间、在教室里温柔的流淌着。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阳光如同每个人的心灵一般纯洁美丽。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仰望天空,我们生活在阳光灿烂的时代,享受着阳光灿烂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