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个难忘的眼神

时间:2018-10-11 09:47: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那个眼神中透露着一丝希望,一丝温暖,一丝亲情……——题记

在你的成长过程,可能你要看别人的眼神行事,也许别人得看你的眼神行事,在我初中生活中,一位老师,一个眼神,让我永远都不能忘记。

这位老师是我的数学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她就是李晓英老师,她个子不是很高,带着一副眼镜,头发也开始慢慢变白,她在我心中是那么高大,无人可比,最主要的是她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她的眼神,让我永远难忘。有一次,在一场全校广播操比赛中,我们班被抽到第六个上场,我们的心情既激动,又兴奋。由于我是体育委员,所以我就是班里的领头羊,我首先向评分老师打报告,打完报告后,我就跑到班级旁边,将他们带到比赛场地。开始时一切顺利,可是不知怎的,我心中一震,我忘记该说什么了!我焦急地向同学们看去,可还是无济于事,我又向班主任看去,可她没有任何动作。但是从她的眼中,我似乎看到了一种力量,那是一种如此坚定的眼神,我心中又是一震,不如从哪冒出的念头,我又记起来了,剩下的我一字不差的喊了出来,同学们也都很卖力,直到最后,我悬着的心才落了下来,将同学们带回班后,我是如此的兴奋。直到最后,我们得了特等奖,这是我连想都没想到的。

是她,给了我力量;是她,给了我希望;是她,给了我前进的方向。她的眼神,让我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