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时光不可辜负

时间:2019-11-04 13:10: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时光总是悄无声息,闲时感叹太慢,忙时抱怨太快,丝毫不影响它的流走,无声胜有声,与你打着招呼。

一个人走在路上,迎着风静静的走,阳光打在脸上,伸出手,有清风流走,满手星光闪耀,触动一潭清澈的光阴。小时候摔跤,总要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就哭,没有就爬起来;长大后,遇到不开心的事,也要看周围有没有人,有就爬起来,没有就哭。这就是时光的魅力。其实,每个成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子,人都是在够得着的世界里,挣扎,沉浮;在够不着的世界里,纠结迷乱。就比如有些事,你不愿发生,却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你不想失去,却不得不放手。

有时候,我们等的,不是什么人什么事,我们等的是时间。等时间让自己改变。日子是老的,成长是新的。不刻意去强求,过程才是最美的。快乐活在当下,尽心就是完美。因为,人生如路,得从最荒凉的旅途中,走出最繁华的风景来。

时间依旧不紧不慢,带上谁,丢下谁,都是无从知晓,无可奈何。而未来像雾中,一切都凄茫,不敢奢望,却还在迷茫。就像落花,瞬间掉落那么美丽,下一秒却不见踪影。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去。这不是静止火车里,与相邻的列车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真实的在成长。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所以说,好好爱自己,不为别人,只为自己。

只有那些努力过释怀过执着过的人才会懂得,停驻韶华一切都会过去,一切又都不会过去。我们都是一群纠结的孩子。喜欢自由,又害怕寂寞;想要放纵,又怕堕落。爱说爱笑,浑身带着骄傲,不哭不闹,无视所有嘲笑。我们就这样,一路行走,一路丢失,一路收获。在一次次盛大而隆重的道别后,是我们关于伤痛与幸福的青春历程。

初春的天空显得特别温柔,温柔的没有一点杂质,任何浮躁都轻盈若丝,任何慷慨激昂,都显得太过多余。如此日子,多一份美好与知足,少一些虚度与荒芜。

唯有时光不可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