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时间:2019-05-31 13:26: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精彩,往往就在那么一瞬间,这一瞬间,往往精彩无限。

运动会上,长跑队员蓄势待发,“嘘”哨声一响,大家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向前跑着。

他却不急。

还剩最后一圈!

他终于按耐不住心中的“狂野”,开始了最后的冲刺,像一阵风一样,把对手惊住了。几乎所有的人都看向他,操场旁,为他加油的同学,更加卖力的喊,他向终点冲刺了!

他的双眼紧盯向终点,因盯着一个地方看显得有点呆滞。嘴巴张着,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胸脯一张一收,随着呼吸的频率,有节奏地运动,左肩向后摆去,左臂也随之向后摆去,左膀与左臂从原先的弯曲约90度渐渐转向伸直又弯曲,于此同时,左脚从脚跟,然后到脚底,最后到脚尖,直到完全离地,左脚从后面的绷直,快速地弯成了90度,然后又向前伸去,此时身体仿佛跳了起来。此时此刻。他身体右边正做着与左边相反的运动,右肩从后往前“冲”去,右臂也随之从后往前,从弯曲到伸直,然后又向前弯着,右腿在地上扒着,给身体提供向前的推力,奋力向前瞪着,脚底紧紧贴着地面,脚踝就像一个轴承。上面的小腿,大腿和身子三点一线一起向前“飞”去,加上腾空而起的左腿,右腿凭着轴承一样的脚踝,把身子送向终点,最后左脚借力一伸,跨过了那道白线,第一名!

赛场上,追在后面的对手先是张开了嘴,然后一愣,从上到下打量了一下他,眼神黯然失色。估计在心中也忍不住感叹吧。

赛场下,围观的同班同学们欢呼雀跃,大家早已站了起来,有的双手向前举着成90度弯曲,用力一振;有的互相击掌;有的兴奋地到处乱跑,大喊“耶”!还有的人见“大势已定”默默地回到座位上,可还是忍不住心中的喜悦,嘴巴不由地就咧了上去。

再看别的班,羡慕的目光投向这里,什么话也不说,估计心里也默默地想:这人真厉害!

这一瞬间,他成了第一名,再一瞬间,大家欢呼雀跃,那一瞬间,精彩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