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一首难忘的歌

时间:2019-12-01 12:54: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永远也不会忘记,和你们是我相遇。

——题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三年的时光过得很快,不知不觉间开始回忆起我们之间的往事了……

初一的我们青涩又懵懂

我们拖着板凳来到自己的班级,一切都是安排好之后,每个人都上台介绍自己,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地记住你们的名字,因为我知道往后三年全都是你们。过了一段时间后,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一些人也有了自己的小团体,小组合,或许他们是以此来保护自己吧,我在猜测着。我们一起经历过害羞与脸红的尴尬,在一次生物课上,学的是人体的生理结构,每个人都不好意思地快速翻过那一页,看着你们羞涩的脸庞,我的嘴角微微上扬了一点点儿。

初二的我们团结又不畏艰难

在这一年,我们真的是玩疯了。男生们讨论哪个女生长得好看,女生们的小团体也不会闲着,嘁嘁喳喳地议论着哪个男生长得帅气,心里的小心思一点一点的绽放了。

我们逃课去踢足球,考试作弊,并且,还达不到老师们心中理想的成绩,依然在操场上挥汗如雨,丝毫不畏惧。

于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被班主任找去谈话,甚至惊动了校长大人;校长大人亲自到班级为我们开班会。或许正是在这个时候,我们真的要开始了用心学习了,不能再这么放纵自己了吧?

初三的我们走向毕业季,且行又且珍惜

很快,我们就迎来了初三。每天要做的试卷堆积如山,那听不懂的二次函数、一元一次方程,还有那拗口深奥的五柳老人家……

抄作业的现象,那是必不可少的功课,依然还是有很多的同学认识不到学习的重要性,认识不到在校的时间愈来愈少。即使我的内心里,总是涌动着善良的祈愿,请携手努力,希望我们曾经那些伙伴们一起牵着手,优雅而又稳健地迈入县一中的门槛。

最后,要为自己的梦想拼尽全力!不努力,你就没有资格享受未来的幸福、美丽!

初中,像一首难忘的歌,始终在我的脑海里循环播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