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

时间:2019-11-30 13:29: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世上有太多太多的看不见的事儿,它们潜伏在看得见事儿后面,不叫人发觉。唯有细细挖掘,方可真相大白。

—题记

世界上,看不见的太多。

多数人看到了华为今日的辉煌:世界第二大手机生产商,远超了iPhone,仅次于三星;世界首个5G研发成功的私营企业,世界上少有的敢于与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美利坚合众国叫板的私营企业,以一当千、万!

然而,华为成功的背后有太多太多我们看不见的故事。

华为成立初期,由于资金运转不周导致公司濒临破产,当时的任正非才四十多岁,竟然被逼到想要轻生。

为了研制出属于自己的核心技术,华为人连续三年未休年假,没有回家见见自己的父母、爷爷、奶奶,然而没有人后悔,哪怕5G方案可能会变成“备胎”,终了不投入生产。在面对美国的第一轮打压下,他们忍了,第二次打压仍旧忍了,第三轮打压时,华为向世界高声宣告:华为,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核心技术,率先进入了5G时代!

华为,中华有为!

有一个压抑的人,他的画作一生都没有被人欣赏,反而自己被他人当成精神病人,关入了精神病院,至死都在精神病院度过。他的许多杰作,为当时写实派的艺术家所唾弃、所厌恶。

然而,他死后的400年后,他一生最完美的杰作—《星空》被拍出了一亿四千八百余万美元的天价!创作的画,每一幅市值都超越了三千万美元!

他就是梵高,一个孤独者。

他们都经历艰苦的岁月,没有办法躲避,只好认命,努力,在看不见的地方来努力,绽放出最炫丽,最高贵的玫瑰!

你知道玫瑰的刺从哪里来吗?有一种说法我很喜欢—在生长的伤疤上负痛长出!让生命,在看不见的地方沐浴泪的血泉,可以开出生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