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在心中成长-关于成长作文550字

时间:2022-06-06 09:29: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平凡的,但我因诚信而耀眼。

——题记

心中的花儿已被阳光照到,我也在不断的成长,诚信也在我心中扎根。

“记得周六下午在幸福路见!”我冲着前面的朋友喊,她没有回头,给我比了个手势回应我。

“叮铃铃,叮铃铃…”随着闹钟响起我睁开眼睛便想起了约定和朋友见面。我匆忙的跑下楼问妈妈几点了,“幸好没有起晚,妈,我要去见同学。”我心中舒了一大口气,“你看看下多大的雨,这风刮的多大,你怎么出去,你该在家吧,你同学应该也不会去。”妈妈一边说,一边指向窗外,这时我才注意到那倾盆大雨。

我有些犹豫了,看了眼那糟糕的天气,心想她应该也不会去了吧,这雨这么大。可是忽然间我好像看见了她撑着伞,不停看向路人的画面,那一句“言必行,行必果”似乎也在卧耳畔回荡。去吧!她不在也没关她。

我拿起伞边往外跑,也不顾妈妈在身后的喊叫,我走的一路上都在想她会不会在那里。忽然,有人拍了下我的肩膀,随机一张熟悉的面孔映入眼中“你又忘了时间了?”她笑着对我说,我愣住了,又问她:“下这么大雨,你怎么来了?”“我怕我不来,某些诚信的人要被放鸽子了!”她满脸笑容,我也跟着笑了起来,冰冷的手仿佛热了起来,刺骨的寒风万福不再像那般凛冽。

看到她的那一刻,我好像终于找到了我坚守诚信的果实了,当别人也以诚信回报你的时候,你将会因诚信而愉悦,因诚信而耀眼。

人以诚信为本,我以诚信为初心,让诚信伴我成长,让诚信在我心中发芽,我的诚信也已成熟,我会继续让诚信在我心中成长,因诚信而耀眼。

愿诚信之光永绽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