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状物作文600字

时间:2022-06-10 09:59: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蝴蝶再美,也飞不过沧海;烟花再绚,也不过一瞬间。飞蛾扑火的消逝停留在某年某月某日,静息的画面再也找不到曾经熟悉的笑脸。那片错落有致的树林留下欢乐的身影,时过境迁的改变却幻化不出理想的结局。

从花季雨季,到豆蔻年华,青春像是一场盛大的狂欢,燃放的烟火预示了绚烂的开头,旖旎的烟罗却猜不透氤氲的结尾。人生有太多的无奈,太多的挫败,不知安妮的墨托是否容我的存在。

过去美好的回忆,奏响青春无悔的乐章,也许这是一种让我们的青春岁月,不留下犄角旮旯里的方式吧!张扬的收敛,青春的羡慕,誓言的淡退,冷漠的浮现,初中和高中就只是在相隔几条街距离中渐渐淡逝,但是飘然得如同缱绻云朵,没有丝毫惨怛的印迹。如果说青春是短暂而又单纯的彩气筒,那生命应该算是流火的礼花了吧,我不知道燃烧之后剩下的是死亡还是涅盘。虽然我喜欢看忧伤的故事,听忧伤的曲调,品忧伤的华丽,可是我却希望有一个美好的如同“王子和公主最后快乐而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帷幕。闪烁着霓虹的光彩,渲染出燎原的情愫。

天亮了,地面上摇摇晃晃出斑驳的树影,这个时候的烟火应该是看不见吧。这样的生命平凡的容易让人忽视它的存在,只是在它偶尔发出几声悦耳的声响时,才会让人略微仰首张望,然后在一片白茫茫中迅速落下眼眸。我时常思考这样的生命是否有存在的意义,却忘记了其实平凡也是一种美丽,而我,讨厌那些空洞的华丽。

160度,转身,落幕。我想也许在我平淡的生活中,只要有那点点的奇迹也许就够了吧。烟火,不管是关于青春,还是关于生命,将在我的生命中谱写出一段美妙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