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与线

时间:2016-12-10 11:20: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蓝蓝的天空,白云静静游走,丝丝凉风轻拂,一只风筝冲上云霄,一条长

的线时常牵引着她。

――题记

风筝与线啊,似一对缠绵情侣,不只是在哪位好心人的指引下,总愿随风起舞。若是一阵大风忽起,双双落于枝叶之间,倒不如就此在树叶的遮蔽下。互相依偎,过着鸟儿一般的生活。大概就是这样了,连丢失,都可以陪伴,亦是最美丽的。

若说我是一只平凡而普通的风筝,影子即是一根甘愿为我而普通平凡着的线。对的,一根只属于我的线,我,自然愿意属于了那“伴我久”的影子了。

初秋,午后,体育课上。为了恢复懒散了一个假期的体能,最近两周的课,都要以跑圈为主了,大概四圈吧。不过,这亦是有了心理准备了。四圈是散跑,我以自己的节奏,两步一呼,两步一吸地向前奔跑着,秋季的烈日不知趣的照在我早已有了豆大汗珠的脑门上,前两圈相对来说是轻松的。第三圈了,刚刚过半的路程让我的步伐越来越慢,但却又不希望被身后渐渐逼近的脚步声所赶超,我默默向自己说着“加油”。于是我抬头仰望,向前冲,却又因午后太阳的刺眼,条件反射似的略闻低头,这使我看见了,美丽至极的一幕。

脚跟旁边,稍微向远处延伸的那个摸不着的物体,竟随着我的运动而运动,她就是我的影子了吧。默默的陪伴着我跑过了1200多米的跑道,我却现在才发现她的存在。我知道,这不晚,快到终点了,当我在犹豫是否冲刺时,忽然有一种神奇的力量,把我向前推去,步伐加大,摆臂加快。到达终点!好累!全身的所有力量都聚集到了脚跟旁的那个位置,我微微低下头,温暖的望着她,嘴角轻轻扬起,莫名的幸福感。

母亲常说:“人这一辈子呀,什么事情都会遇到的,你长大以后的很多事情都是一个人来做的,要学会自我调节。”我亦渐渐懂得了这句话的含义,庆幸自已能够发现她,我的影子,可以多一份陪伴,亦是分担了一半的孤单了。我的线。

感恩,牵引风筝的线,你给风筝,创造出一片美好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