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使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时间:2019-12-06 12:23: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书籍:

你好!

感谢你这一路上的陪伴与同行,因为有你的存在,我正一点一点向着目标前进,谢谢你,使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谢谢你,使我成为了一个更冷静的自己。每当我翻开书本,读着一句句的至理名言,那是一个人智慧的精华,是经过了无数次的推翻,验证后得到的,是一些人为之矢志不渝而奋斗的目标。这些书,是人类历史长河中永远不会璀璨的星河。书是会让人冷静下来的。

谢谢你,使我拥有了更长远的目标,没有到达的地方,书本可以到达,脚到不了的地方,精神可以到达。书中描绘的远方,是美好的,就算再有一些不足,但是,我总是要去看一看的,去看看不一样的天空,然后回来,搭建一个更多的天空。

谢谢你,让我成为一个更懂得生活的人。读书很简单,但是要真正地读进心里,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读书让我学会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慢下来,体味生活的滋味。

读一本书,就如同和一位哲人谈了一次话。谢谢你,书籍,使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睿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