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感恩中萌生

时间:2017-12-01 20:37: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你看,蝴蝶在花间起舞,那是在感谢鲜花的滋养;你听,百灵鸟在林间歌唱,那是在感恩大自然的哺育;伱闻,栀子花在清晨绽放,那还在感谢绿叶的衬托。万物皆有感恩之心,然而历史的长河冲刷了时间的尘埃留下了一幅画叫感恩。

记得那场秋雨,绵绵雨丝网住了黑云,网住了我,网断了我们的友谊。“啪一一”刺耳的破碎声划破了黄昏的寂静,敲碎了凝结在房檐的几滴雨珠。“那是我最喜欢的杯子,从上海买来的呢你怎么能把它摔坏了”“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她把头使劲往脖子下钻,耳边微微泛出红晕。“要不我赔你一个吧,多少钱?”她的手指拧成一团,不停抓挠着,甚至有些颤抖。沉闷的天气让我更加狂躁,吼道“你赔就买的回来吗?”我把门一摔冲出去。刹那间,我仿佛看见一汪泪水嵌在她的眼眶里,那泪水不知怎的沸腾到我的心里,推着我回去道歉。可那个精美绝伦的杯子又浮现在眼前。上面印着米奇和米妮,米奇是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每当我生气看见他那两个又大又圆的耳朵就会开心起来。可在刚才杯子碎了,杯里的友谊也随之倾翻。

门外,雨任就缠着我,仍吹动我的碎发,雨挠着我的耳根,觉着委屈,倔着不回去。

雨大了,瓢泼大雨,衣服湿透了。忽然雨停了,哦,原来是她撑着伞为我遮雨。“你生我气不要紧,可别淋坏了身体,快回去吧。”倏地,我鼻子一酸泪水似断了线的珠子散落,我也分不清楚是雨还是泪。

我没告诉她至今我感谢她的宽容,那就让我将此写进文里,告诉是她的善良让我学会了从包容,让我收获了如此宝贵的友情,让我在今后成长的坎坷里学会将心比心,以一颗宽容之心待人。就让友谊在感恩中萌生,让那场秋雨将我们网在一起,从未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