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表情包

时间:2019-12-08 09:52: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说到表情包,那可就非吴老师莫属了,她那明亮的额头,那上扬的眉毛,那闪着光一般的眼睛,那微微上翘的鼻子,那光泽的头发。好看极了。

要是谁写了一篇感动的文章,让吴老师读,保准让她鼻子一酸,脸一缩,因感动而哭上个十几分钟;要再感动点的文章,哭上二十来分钟都不成问题,可见吴老师读文章是读到心里去的。

一个人竟然有哭的一面,那肯定也有笑的一面,吴老师也是如此。有一天,我经过吴老师办公室,吴老师也不知听了何人的笑话,“哈哈”地笑了足足三分钟。在我看来把吴老师的这些“哈”字连成一串,那就赛长龙见首不见尾了。

你可别就此放松了,认为吴老师温柔如一只小绵羊。她要严肃起来,比谁都严肃。有一次,吴老师心情不好,才走进教室便说起我们来。“你在地上爬什么呢?你干脆当个爬行动物去!”“还有你,手在抽屉里偷偷摸摸干嘛呢?想让我向你家长汇报你课上玩什么东西啊!”……

终于,吴老师唾沫横飞差不多十分钟后停了下来,才开始上课。在此期间,感觉教室的温度都高了五六度,如果减掉吴老师的声音,整间教室便会静得可怕,连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那是因为谁也不敢在此时插上一句话。

表情包,名符其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