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作文800字

时间:2022-11-03 09:52: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记得,炎热的阳光洒满了整个校园,一群同学和我站在阳光下,我不禁喜极而泣,这就是我的幸福。

  在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学校正在征选一批优秀的同学参加大队委竞选。杨老师让我和谢同学一起参加这次竞选,表面上的我很冷静,可我的内心却一头小鹿乱撞。星期四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准备一篇大队委的竞选稿,当我不知道何从下笔的时候,老师轻轻地走到我身边,又仔细的教我如何写稿,正当我奋笔疾书的时候,只见她们已经声情并茂的朗诵起来了,我的心里想:“戴,你一定要写好稿子,老师那么关心你,妈妈对你有那么大的信心。你一定不能让她们失望呀!”老师又把我们叫到了一起,说:“马上就要到竞选时间了,你们都是我最喜欢的学生可不能给我丢脸呀!特别是戴心桥。”

  到了竞选的那一天,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说:“我相信你,可以的!”我们都站在门外等待大队辅导员的到了。谢同学见我腿抖动厉害,对我说:“戴,没事的!不要紧张,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看着一个个同学上去演讲,有的声情并茂,有的自带主角光环,有的神采奕奕,有的气宇轩昂……发现自己是那么微不足道却又坚韧不拔,我的内心不安。眼看就要到我了,10个、9个、8个、7个、6个、5个、4个、3个、2个,到我了,我红着脸,慢慢悠悠的走到台上,评委老师对我笑了笑,说:“好了,你可以开始你的演讲了。”我开始机械的背稿,想起:“老师的微笑,母亲慈爱的脸庞,同学们的目光。”我开始大胆、自信的演讲,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给予了我肯定的微笑和鼓励的掌声,谢同学也给我竖起了她们的大拇指。仅仅只是短短的几分钟,我感受到一股暖泉涌入心头。

  三天后,大队委的名单出来了,我们班正在上体育课,我不敢去看大队委的名单,我和我的好朋友在草地上玩耍,阳光照映在我的脸庞,一群同学回来后,对我喊着:“戴,恭喜你!你被选上了!”回忆起我的努力,不禁落下幸福的泪珠,阳光照在泪珠上,显得格外的晶莹剔透。

  这就是幸福。虽然回忆起过程,却是一把辛酸泪,但是结果是幸福的。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幸福就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