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人的作文《我的奶奶》700字

时间:2022-11-16 12:57: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美人优雅倾城,一笑,漫花开”,“晚风吹动着竹林,月光拉近了身影,萤火虫,一闪闪…”自古至今,亲人都是我们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一一题记

我的奶奶和我

在我出生的那一年里看到的竟不是父母,而是一一我的奶奶,看着奶奶那欣喜的表情,我便跟着快乐起来了,从那刻我就认准了,这就是我的奶奶,因父母长期在外打工,所以从自由开始,我便跟着奶奶一起生活,奶奶走到哪儿,我就跟到哪儿,别人常说我都是奶奶的小跟屁虫,渐渐的我学会了说话,奶奶,就是我第1次说话,又奶又萌的声音吵奶奶起来,就这样,我第1声叫的是奶奶。

之前的奶奶朝气蓬勃,总是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干干净净的,只是不知从何时开始,奶奶再也没有带我出去玩,还没有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干干净净了,总是把自己关在屋里,干什么都让别的人帮他弄,我也不知道那时的奶奶是怎么回事,总觉得男的不喜欢我了,从那时起我便变得听话,不再哭鼻子了,认为只要我变好了,奶奶就会重新喜欢我,但是当时的我太傻了,并不是这是生病反而顽皮的都懒得开心。

消失的奶奶

晚上,长时间不理我的奶奶终于对我说的话,都让我欣喜不已,奶奶说:“你是不是奶奶能消失?”‘消失’?你在开玩笑吗?那明天奶奶就给你变个魔术,把奶奶自己变美好不好?好,我欣喜万分,这使得我十分开心,浑然不知这里面的含义。

就在第2天的早晨,我被众人的哭声吵醒,原来是在为死去的奶奶祭奠,死是什么?后来有人对我说:“在你奶奶的葬礼上,你哭没哭?”我朝他们说没哭,后来有人对我说死了就是再也见不到的意思,死呢就是去了很远的地方,无论如何你们都再也见不到了,想到那时我才知道我永远都见不到奶奶了。

那个天天对着我笑的奶奶。现在却躺在一个箱子里面。面容苍白,没有一点血色,我感到害怕。

奶奶的出现带给了我很多的快乐,他的开始也就是我生命的最初,他的结束就是我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