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作文《春天,你好》700字

时间:2022-11-07 09:33: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是一个令人感到温暖的季节。

到处鸟语花香、香意盎然。春天可以和小伙伴去春游,放风筝。春天是人人都喜欢的季节。

夏天,太阳火辣辣的,非常毒,晒使人不舒服还非常刺眼,有时你的皮肤会被晒得非常黑。而春天呢?春天的太阳一点儿也不毒。使我忍不住想说一句话:““春天,你好。”

秋天,满地落叶金黄金黄的好似一群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时还会刮了一阵风很凉快可太阳却没有出现,这时刮了风时就很冷。而春天呢?春天太阳总是早早的就起来工作了,有时刮风时太阳也总是挂在上面。使我忍不住想说:“春天,你好。”

冬天,总是下雪,还要穿很多的厚衣服,天气还特别冷,使小孩在冬天时只能玩雪,就连小鸟也不敢从窝里出来,了而春天呢?春天天气特别暖和,不用穿厚衣服,小孩在冬天,只能玩雪,在春天可以放风筝,去公园玩……使我忍不住想说:“春天,你好。”

春天,你就像水,而我们像树种,你滋润着我们,让我们从树种瞬间变成参天大树。

在春季,人们可以干任何事情,在秋季除了收果实人们不会出门因为人们也知道秋季很冷,在冬季人们更不会出门了,一出门冰天雪地到处寒风刺骨。冬天比秋天更冷,所以大部分人都不会在冬天出门,在夏天,天气很热,大部分人也不太想出门吧,你稍不留神你的皮肤已经被太阳晒黑了,这样,谁还想出门?在春季人们非常愿意出门,因为太阳不毒,天气不冷,也不用穿很多的厚衣服,春的这些优点在冬春季、夏季、秋季都没有,你能说春季不好吗?在春季孩子们可以去公园玩,在看季孩子们可以打篮球,在春季孩子们可以踢足球,在春季孩子们可以跳绳在春季孩子们可以跳皮筋。在春季许多在其他季节不田能干的事都可以在春天干。春天,你就像妈妈一样养育着我们。有鸟儿的歌声,有其他动物的歌声。“叽喳,叽喳”。看啊!就连小鸟也感谢您。您是我喜欢的季节,更是大家喜欢的季节。甚至是全世界喜欢的季节。春天的风景无法用语言了表达,是因为春天的景色不好吗?不,不是,是因为春天的景色太美好了,美到无法用语言来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