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一日游

时间:2020-01-18 11:24: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诗意满满的“清风山洪”小组,要带你们一起游乌镇啦!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我们坐着大巴,去往乌镇的路上。

走进乌镇,一片竹林映入眼帘,绿茵一片。绕了半圈,脑海中想到的便是“小桥流水人家”。踏着青石板,缓慢地走着,独特的韵味,在每一家店都显露了出来。不好意思,我们这组也太过独特,走进三白酒坊。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这酒我就不品了,怕醉。

江南百床馆,让我为之震撼。欣赏了每张床,真的是金玉满堂啊。床的雕刻精致细腻。若是这么一躺,怕是整个卫生间都在你屁股下,要慎重。哇,走着走着,便到了民宿馆,我转了一个弯,有人在结婚。我在想,谁竟然在这结婚!这么隆重!定睛一看,吓我一跳,这也太逼真了。这婚怕是结了很久。不过,真的很佩服,结婚的场景,人物的神情都是这么入情入境。

街道边,小配饰,小玩物,小吃等等,都蕴(孕)着古色古香的味道。醉在这古朴的街道上,醉在这醇厚的酒意中,醉在这乌镇中。

我认为最美的不过是乌村。进入古村,小山坡就像是天线宝宝滚的山坡,绿油油一片,像画。路边的花争奇斗艳,得到了蜜蜂的“宠幸”。这地方真的是向往的生活啊!

醉在这向往的生活中,醉在这“桃花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