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她-写人作文900字

时间:2022-07-11 09:38: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不用想,不用猜,我可以直接告诉您,我心中最美的她是谁?当然非汪玉萍老师莫属!

汪老师是我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从小学一年级进校起,我就特喜欢她。记得第一次见到汪老师,我就被她的声音和笑容吸引了。她面带微笑,说话甜柔,如春风拂面,爽朗清新。汪老师是我们学校公认的美女教师。她个子中等,身材很好,不管穿什么衣服,都自然大方。她的头发乌黑飘逸,她的眼睛水灵灵。上课时,我最喜欢看她的眼神,总觉得她那美丽的大眼睛里蕴藏着童话般神奇的魅力和力量。她的语言特别有感染力,她的心地特别善良,她在课堂上给我们太多的感动。

汪老师像妈妈一样美!她对我们特别疼爱,谁要是有点不舒服了,她会格外关切,不停地询问。有次一位同学一时忘带作业,就借口说感冒头晕,汪老师关心他,要带他去看医生,弄得同学很不好意思。还有一次,一位同学在课上突然呕吐,异味散发开来格外难闻,弄得同学们赶紧捂着鼻子跑开。汪老师见状,没有丝毫犹豫,立即走到同学旁边,拍着同学肩膀,询问情况,并请同学赶紧去办公室拿汪老师的水杯和纸巾,给同学漱口擦拭。随后便电话联系家长,告知情况。她还认真仔细地将呕吐一地的脏东西清扫干净,同学们看了都不再嫌脏了。

汪老师像姐姐一样美。她喜欢带我们一起活动游戏,我特别喜欢她穿着裙子跳绳的样子,特像可爱的公主。她很幽默,喜欢跟我们开玩笑,拉家常,说心里话,我们都觉得很亲近。有次汪老师很严肃地跟我说:“你这次考试太马虎了,放学后到我办公室坐坐。”我一听,吓得不知所措。来到办公室,汪老师递给我一张考试卷,说:“100分,你真棒!但请你把大名写上去。”我这才恍然大悟。看着汪老师的笑,我又开心得不得了!

前两天,汪老师被开水烫伤了,一上午都没来,我感到焦虑和不安,就像家里人生病时的那种紧张。我用数学老师的手机给汪老师发语音问候她,恨不得马上去看她。汪老师一天不给我们上课,我很不习惯,感觉心里空荡荡的。她最美的时候,就是在课堂上,举手投足之间充满激情和感情。她的朗诵不亚于专业的主持人,美丽动人。她常带领我们了解名人轶事,阅读名家名著,畅游于语文知识的天地,领略大千世界的魅力。她用最美的智慧创造了我们最喜爱的语文课堂。

汪老师,亲切而不失师道尊严,温柔而又不失师者风范,漂亮而又有内涵,简直就是我心目中的女神!这样一位可亲可敬的老师,怎能不是我心中的最美?

汪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