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玩游戏作文《抢椅子游戏》700字

时间:2022-11-28 09:30:2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下午我们玩了“抢椅子的游戏规则是:在空旷的地方摆上一排椅子每过一轮撤掉随机数量的椅子(不为零)所有参赛者手拉手尽量保持与椅子最远距离。待裁判发出口令:“抢!”迅速抢到椅子并坐下没有占到椅子的人即被淘汰。最后一轮全场还剩下八个人即为获胜者。

游戏开始了老师的口令声在耳边不停的响起:“继续走继续走圈不拉到最大我不喊抢!”没办法我们所有人只好将离椅子的距离拉到最远。

“抢!”就在这时老师喊了一声所有人弯腰弓背呈跑步之势闪电般冲向椅子我手疾眼快找到了一个椅子便抢着一屁股坐了下去但是这时场上却出现了三个没有抢到椅子的人。“真奇怪。”我说道“老师不是只撤了两把椅子吗?怎么有三个淘汰者?”这时我发现旁边的人指着我坐着的椅子说道:“看看你的椅子中间商赚差价!”我低头一看啊!原来我坐了两把椅子!我不好意思地朝着三个淘汰者招招手他们三个像发现新大陆了一样争着向我这边冲了过来。最后一个戴着眼镜的小男孩坐在了我旁边的椅子上另外两个人则被淘汰。

第二轮老师一口气连撤了5把椅子这可把我们吓坏了一边说着老师“不仁义太残忍”一边认真地准备随时随地冲上去。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我们马上冲了上去。我发现了一把空椅子连忙跑了过去谁知道还没坐上去一边的王睿成用屁股一下把我撞了出去我愣了一下手脚并用从缝隙里挤了进来他似乎要坐不住了起身站了起来这样一来虽然我有了获胜的机会可王睿成如果不找到空椅子的话就会被淘汰。王睿成却坏笑了一声竟然往旁边一坐坐到了一把不起眼的空椅子上。原来他早有准备只是想和我上一轮一样体验一下“中间商”的感觉罢了。

接着是第三轮、第四轮、第五轮。我在第四轮抢椅子时被李松的大屁股撞了出去因为场上没有其他的空椅子了所以我被淘汰了。

这次的“抢椅子”游戏真令人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