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亲近大自然》650字

时间:2022-11-07 09:33: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清晨的第一束阳光随着和风来到了我的房间,窗前响起的一阵阵悦耳动听的风铃声,将我从睡梦中唤醒。夏日的天,骄阳似火,还未到晌午时分,天就这样地热起来了。

吃过早饭后的我本来是想在家中度过一天的,但脑中却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要不去外面走走吧!于是,我带上遮阳伞,就这样出了门。在外面,我分明打着遮阳伞,却还是能感受到毒辣辣的太阳在烤着我的皮肤。刚想退回家去乘凉,可余光却扫到了不远处的小森林,想起老师以前说过要亲近大自然。思考再三,我还是决定去那一片小树林中去感受大自然,与自然亲近。快步跑入小树林,却被一阵温风吹了个正着。风是温暖的,虽说不凉快,但是这也不算热风,望着小树林,慢步往树林的深处走动,几声清脆的鸟叫让我停下脚步,抬头寻找鸟儿的踪迹,本来抬头对上的是耀眼无比的太阳,却因有了绿叶的遮挡而使阳光不那么刺眼。手触碰到离自己最近的那棵大树,树干十分粗糙,树皮一块一块的,应该有不少年头了,树皮之间的缝隙好似古老而神秘的纹路。这片小树林里的温度虽说也十分的热,可是这里的热和外面的相对比起来倒是还可以接受,这片小树林没人管过,所以树干十分的茂盛。脚下是一片又一片草地,我蹲下身,把手中的那把遮阳伞给合上,随意的放在一边,望着地上的小草,不由得上手触摸它,将其的绿叶摩擦于自己的指尖,感受着属于这株植物的触感,放开手,望着这片小树林,后背靠着一棵大树,坐在地上,闭眼小息了起来。

等我再睁开眼时,却发现太阳已是位于高空之中,站起身再看看四周,捡起那把几乎被我遗忘的遮阳伞,撑起来缓缓离开了小树林,回到家时,妈妈问我:“你今天早上都去哪玩了?”我只是简单的回答:“我去亲近大自然了。”这一次在炎夏中去小树林中的那一趟,让我了解到了大自然的美,以后我要多亲近大自然,了解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