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文《我快乐,因为我自乐观》650字

时间:2022-11-07 09:33: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乐观了,看什么都是美的,闻什么都是香的,也能体验的不同的快乐了。

——题记

我快乐,因为我能乐观对待同学。

一次教室大扫除,全班同学都在搬椅绑桌,我也不例外。我负责擦玻璃。刚擦了一扇玻璃,来擦第二扇时,同学一个负责搬椅子的同学,一次搬了三个椅子,刚到我身边就没力气。手一松,椅于重重的落在我的脚上。我痛的叫了一声“啊!”同学赶忙问我:“抱歉,我不应该一次搬三个椅子的,我到这里手没力气了,对不起!”我乐观地笑着说:“没事,不痛,挺轻的,别担心了,继续大扫除吧。”“你真乐观,你真是个好人。“我脸一红,笑呵呵的。

我开心,因为我能乐观对待生活。

“小明。快来看看俺家花咋了?”邻居辰太太说。我听到后赶忙跑过去,看了看花的情况。我以为什么大事,没想到是花缺水了,于是开怀大笑。辰太太急得说:“到底咋了,这是我儿它于今年唯一送来的东西,不能让现在就倒啊!”我笑着说:“没事辰太太,只是缺水了,急时浇花,按时浇花能挽救的。”于是我拿起辰太太家的喷雾,朝每朵花上喷了四下,花儿得到滋润又艳了。辰辰太太放下心中的石头说;“那就好,那就好!谢谢你,小明。花开一定喊你来看看,没事多来我家。“嗯,好,辰太太。”回家的路上,花儿又悄悄地,绽放开来,没再枯萎下去了。

我开心,因为我能乐观对待动物。

我总是在回家路上遇到一些流浪猫,流浪狗。我很喜欢动物,但是母亲嫌猫狗太脏,不让我养。但是我向母亲保证每天清洗猫,狗,每天当“铲屎官”等。在我不断地劝说下,母亲同意了。我的家中因此多了许多动物,一天也更烦劳了。养了猫就不能放弃养,因此,猫狗的毛每天满屋都是,每天不是扫地就是扫地。养动物是个细致活,也挺累,但能修养性情,让自己的性子变得温柔,不怠燥。面对这些老面孔”和新生命也更开心了,更乐观了,不愁眉苦展了。

不论是乐观对待人、对待生活、还是对待动物,只要细心,愿意去做,就定能发现花是美的,闻到物是香的我快乐,因为我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