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时间:2019-05-03 13:17: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和假期是真爱,开学只是个例外。”可是这个意外还是不可避免的发生了。

开学第一天,校门外车水马龙,到处是拎着大包小包,喜气洋洋的家长和跟在家长身边略显郁闷的孩子。宿舍里也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家长正忙着给孩子擦桌子、撑蚊帐、铺床等一系列的事情,而孩子也在很努力的配合着爸爸妈妈。等家长一脸轻松的拎着空箱子,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出寝室门时,仿佛在说:“终于把调皮捣蛋的孩子送走了,不用再像假期那样斗智斗勇了。”等家长一走,室友们便像老友重逢一样:

“哈哈,你又长胖了。”

“你的衣服真好看。”

“你做的花灯不错哟。”

“来来来,我家买的年货有点多,吃不完都来抓点吧。”

大家叽叽喳喳了半天,有人看了一下表,叫到:“时间来不及了,该走了!”于是大家急忙背起书包,向教室出发。

大家虽然走着,但嘴也没有停,边走边聊到:“时间过得真快,真不想开学呀。”“可不是嘛,昨天语文老师还提醒,记得把作业带来,英语老师还说没有发录音的同学发录音,班主任让我们穿好校服。”但是有两位老师走过我的身边,只听见耳边隐隐约约飘来几句话:“唉……又开学了……这些调皮捣蛋的熊孩子又来折磨我们了……唉。”

到教室后大家按时上课,交完作业就回到座位上,开始复习功课,没想到半小时后的考试,心里顿时又紧张起来,开学的第一天要从考试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