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作文《走,一起看球去》800字

时间:2022-11-08 09:15: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咦,是哪里传来的阵阵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哦,原来是八三班和八四班正在举行篮球赛呢。还等什么,快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简单热身后,两班参赛选手礼貌地握了握手,眼神却像狼一样犀利,透出各自的勃勃野心。空气里弥漫着一股硝烟味,战火一触即发。

伴随着“嘟”的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序幕。队员们纷纷化身为“风入四蹄轻”的骏马,在篮球场上恣意驰骋,那一道道矫健身姿,那一滴滴晶莹汗水,引得在场观众尖叫不断,喝彩不已。

尤其是四班的吴威辰,简直成了明星般的存在。瞧,他身着黑衣,犹如一道黑色闪电,穿梭在各选手间。电光火石,你还来不及反应,他就已经手持篮球到了篮框下。等你回过神来,他早已敏捷地躲过对方的阻拦,轻盈一跃,用力一投,这个完美的滞空投法,驱使球奋不顾身地跳进篮框,不偏不倚,正中下怀。天边一方蓝,手中一抹红,身上一袭黑,脚下一缕风,空中一少年。多么美妙的一幅画卷,多么神勇的一球啊!此球一进,吴威辰更是激发出超能力,一球、两球、三球……其他人只能望尘莫及。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比分一点一滴地被拉开。8比18,三班以大比分落后了。三班同学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就连孔老师也按奈不住,平时被镇压的热血青年的细胞复苏了。在大伙的起哄下,孔老师外套一脱,踏上了两班篮球赛的征程。

“孔老师,加油!”“孔主任,我男神!”一时间,人声鼎沸,欢呼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

因为孔老师的参与,比赛看点又刷新了。孔老师能否力挽狂澜,带领三班绝地反击走向辉煌呢?两班同学都屏息敛声、翘首企足,仿佛期待着孔老师麦迪附体,35秒勇夺13分,书写一纸奇迹。

孔老师的加入,让三班士气大增。抢球,投篮,抢篮板,回防……三班选手动作一气呵成,干脆利落,反应迅速,配合默契,连进了几个球。可四班的实力就摆在那儿,再加上先前比分差太多。哪怕三班选手们奋发拼搏、负隅顽抗,最终也难逃败局。

不过,这有何妨?这次篮球赛我们收获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过程,足矣。

一次比赛的惜败,浇不灭一群男孩对篮球的热爱。今天三班同学没有逾越过四班这座高峰,但请回头看看,这一路皆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