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我挂断了跨越时空的电话》600字

时间:2022-11-08 13:14: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尊敬的外婆:

您好!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里,我与同学出去玩,玩到一半时,天空中布满乌云,整个天空乌云压顶,上下都是黑乎乎的。我大步流星地地向家跑去。回到家后,屋内传来电话铃声,我接过电话,发现原来是您地声音。“您什么时候……”我顿时停住了。想起您已经去世五年了,我努力地引开说题,说道:“我这几天跟妈妈学做饭,刚开始我并有放弃过。但因为一次次地失败,让我想要放弃。但……”我还没说完。您说道:“不是谁都能随随便便成功的,那是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中积累起来的巨大力量的必然结果。成功不是任何人都配得起去取得,需要经历天数次失败后,而依旧信心百倍勇敢的站起来。其实取得成功的方法不是没有,是你把自己把忘记了,那就从做好手上的每一件事开始。”我说:“我还没有说完呢,后来我经过不懈地努力,成功地学会了两道菜,现在我还在努力的尝试学习新的菜品。”您开心地说:“不错,知道帮助妈妈干干活,是个孝顺的好孩子。”我说:“谢谢您的夸奖,我会替父母分担一些家务的。”

我又说:“跟您说这么长时间的话,都没有关切地问候您一下,您现在身体好吗?”您说:“身体虽不太好,但每天都有锻炼,按时吃药。你妈妈最近好吗?”我说:“最近妈妈挺累的,一天要打两份工养活我们。”您心疼地说道:“一天干两份工累不累呀!”我说:“我知道妈妈每天很累,每天她下班回来后,我都会给她捶捶背,揉揉肩。”您说:“要好好照顾妈妈,你现在已经是青少年了,有责任。”我听着您沙哑的声音,我依依不舍地说:“再见,我要去写作业啦!”您说:“好。”我挂断了跨越时间的电话。

奶奶,您在天堂中要好好生活,身体要保持健康,要记得按时吃药,我们会想您的,再见!

您最爱的孙女:刘怡涵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