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中的美-优秀随笔500字

时间:2020-08-21 09:56: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岁月的不断流逝中,我开始从那喧哗的世界中走了出来。现在我已经渐渐地开始喜欢了宁静。

当你孤身一人时,远离凡尘中的喧嚣,远离人世间的争执。只有清闲的宁静陪伴时,你往往会想早已过去的陈年旧事。不管你的过去是痛苦还是愉快,不管你的过去是辉煌还是落泊,准会从中体会到一种乐趣、一种坦然的感觉。只有宁静时才会产生如此的境界。

曾记得,在一阵阵清风袭来时,扔下那些让人苦涩的书本。走进清爽无比的晚风里,一片片被季节遗弃的树叶却成为我的挚友。顿时,脑海化作一汪湖水,无比宁静。昨天……的收获——一道道难,已从湖面上彻底的遗忘,就是这种充实而宁静的感觉。这种感觉让我的心情如同在暗雅的夜空中流露着一个光亮的月儿一般柔美。这种宁静的感觉让我们的心灵不再疲倦、不再苦涩,使我感到明天将会有个新的开始。

曾记得重重失意在脑海徘徊不前时,偶然坐在窗前,一阵阵淡雅清新的花儿扑鼻而来,一种轻松一种自在油然而生。抬头看看繁星点点的天际,总会让我回想:父母亲对我的爱抚,老师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切、培养,朋友们对我讲的一些奇闻逸事。这时候我眼前仿佛有一股无穷的力量在不断地滋生,这都是宁静带来的快乐。

当你在学习上有挫折时,你不要放弃,而是找一处幽深的地方,好好地反思,此时的宁静会有一种无穷的魅力,散发时,总会使你越发成熟,散发出越加睿智的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