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作文《龙尾之战》650字

时间:2022-11-09 09:27: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哦!耶!——’从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欢呼声。

这节体育课老师让我们玩一种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先由六,七个人组成一条“龙”,其他的人绕着“龙”组成一个圆圈。然后围成一个圈的人要用球打“龙尾”,而“龙尾”如果被砸中或断开了,就算我们打“龙尾”的赢了。然后就把“龙尾”变成“龙头”,这样子重复下去。

这次我是打“龙尾”的,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我们打“龙尾”的兴奋地一会儿大叫,一会儿来回跑动。想要老师把球传给打“龙尾”的人。老师有点不奈烦了:“大家安静!每个人都要传给离‘龙尾’最近的。”

然后我们就传来传去,一秒也不耽搁,生怕给“龙尾”留下了机会。刚传到离“龙尾”最近的人的时候,又紧张地绕开了。“龙尾”的其他部位也没闲着,他们努力配合“龙尾”。而“龙头”是除了“龙尾”最忙的人了,他还要去拦截飞来的球呢。

过了好一会儿,终于别人把球传给了我,我特别激动,马上让自己静了一下,看见“龙尾”又照例鸡飞狗跳地跑开了,于是,我把球高举过头顶,对准“龙尾”的正上空使劲一抛,把球重重地扔了出去。其实我已经粗略地算了一下:一.可以出其不意的砸中他。二.如果砸不中也相当于传球,可以让他们来个措手不及。总之经过我这么一算,我觉得可以占上风,化被动为主动。果然“龙尾”防不胜防,虽然我打过去的那球没打中他,但是接球的人这么一扔,倒把龙尾吓了一跳。眼看就要被打中了,跑又来不及。他急中生智猛地一跳,跃起来,这才没让球打到。我着急地跳了起来,没想到龙尾居然还有这招。

我调整好心态之后又加入打龙尾的队伍。一次次冲击,“龙尾”一次次闪躲,终究无法避开。他们撞上了也就意味着我们胜利了!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发出了一阵阵欢呼。而当“龙”的呢,一个个绷着脸,低着头,一句话也没说,呆若木鸡。

我们又玩了好多局,但还是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