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信的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700字

时间:2022-11-10 13:38: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妈妈:

今年我已经10岁了,您已经陪伴我走过了10年的快乐时光。我有很多次想跟您当面说,却又说不出口。今天我想借此机会和您说说心里话。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记得有一次,我胃口不舒服,连着呕吐好几次。您二话不说,连忙带我去医院看病。我浑身有气无力地坐在医院长椅上,看着您跑前跑后,忙着给我排队、挂号、付钱。在吊盐水的时候,我紧紧依偎在您温暖的怀里,您怕我着凉,还给我披上了您的外套。回到家,我肚子饿得咕咕叫,您又马不停蹄为我去煮面。妈妈,您知道吗?尽管我当时没有说出口,但我心里却在想: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要是没有您的照料,我该多难受啊。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在学习上,我会努力的。

从我记事起,您就每天给我讲睡前故事。上学后,您一直耐心地陪我读书学习。您经常对我说:“活到老,学到老;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但我却经常令您失望。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您一遍又一遍地给我讲解,可我还是没有听懂。您最后忍无可忍,对我大发雷霆:“是不是刚才走神了,脑子又飘走了?”顿时,我的泪水夺眶而出,内心十分愧疚,为不能控制自己走神而感到愧疚,让您白白浪费了那么多口舌,我却什么都没有听进去。妈妈,我会改掉坏毛病,在学习上努力的。这样您的白发也可以少冒出一些。

妈妈,我最后想对您说——请您保重身体,多休息。

您每天七点才下班回家,工作一天,早已疲惫不堪了,但您还要陪我学习,检查我的作业,收拾房间。到了周末,您本来应该好好休息的,而您却带我奔波在各种课外兴趣班的路上,带我参观各种博物馆。您都那么累了,脑子里却想的都是我。可我却没有考虑过您的感受,每次都是您帮我收拾房间,帮我洗衣服。我想我长大了,也应该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给您添麻烦,这样才能减轻您的负担,这样您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悉心照顾,陪伴我走过快乐的十年,让我无时无刻感受到温暖的母爱。妈妈,我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

您的儿子徐海洋

2020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