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书信作文《就这样被你感动》700字

时间:2022-11-12 09:09: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感谢这一年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就是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才会变得这么优秀。您还记得那个早上您对我说的话吗?您可能会忘,但是我是不会忘的,因为那些话就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在一个早上,我像平常一样去上学,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看鸟儿在嬉戏玩耍,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看花儿上的几滴露珠。我就这样走着玩着到达了学校,到了教室,我就听到有人喊我说:“老师叫你!”我很疑惑因为我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呀。就这样,我带着疑惑走到了您的办公室,我说:“老师,您叫我什么事呀?”您说:“你来看一下你做的试卷,在试卷上乱涂乱画的,像什么样子。”我委屈地快要哭了出来,您又语重心长的说:“你这样是不行的,以后还怎样学习。不是谁都能随随便便成功的,那是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中积累起来的巨大力量。成功不是任何人都配得起,需要经历无数次失败后重头再来的勇气。不要总是仰慕山峰的雄伟高大,而时刻抱怨自已仅仅是一粒沙石。其实取得成功的方法不是没有,是你把自已忘记了,那就从做好手上的每一件事开始。“初夏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您的脸上。回去后,上课我认真听讲下课及时复习、一点一点的进步,您看到我的进步先是告诉我:“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你这段努力学习的回报,但不能骄傲啊!用汗水书写青春,用拼搏书写无悔。只是墨色淡了,没能写出来可期,也没能写出放荡不羁,所以你一生应奔赴山海,沾着林间枫叶,沾着海忠新鲜、落笔写下这似水流年,不要让青春辜负了自己。”我回复一句:“我听懂了,谢谢您。”您说:“乳虎啸谷,百兽震惶;鹰隼试翼,风尘翕张;奇龙初胎,皇皇……少年,就该有少年的样子,青春,激情,朝气蓬勃,这才是该有的祥子。”近几个月我都有在好好学习,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会在初中阶段给自已的初中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当星星隐匿在遥远的天际,依稀的灯光依然闪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执着才有我们璀璨的明天。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是您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2022年4月12日

您的学生:刘怡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