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人作文《搞笑天使》900字

时间:2022-11-16 12:57: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这话真不错,在我们班就有一颗搞笑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她叫杨馨童,个子不高,远远望去像个白胖白胖的大箩卜,但搞笑细胞的繁衍速度,却可以赶得上超声波速了。她不仅形体动作搞笑,而且很爱自嘲,经常惹得同学们捧腹大笑。

有一次课堂上老师要我们说出自己最突出的特点,有人说“眼睛大”,有人说“特能吃”,有人说他的特点就是“帅”……这时,杨馨童把右手臂高高举起,不停晃动,像一根杆子在风中摇动。老师注意到了这根杆子,点名让她回答。杨馨童“腾”地站起来,清了清嗓子,挥舞着手臂开始演讲:“我最有特点的就是鼻子了,大家看,又大又圆,是不是?”顿时,同学们的目光从四面八方汇聚到她的鼻子上。杨馨童显得特别神采飞扬,接着说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抬头时鼻子的形状,和尔康的表情包一模一样啊!”听她这么一说,同学们愣了两秒钟,随后爆发出一阵哄笑,有同学笑得根本停不下来,用手拍打着桌子。我也笑得快睁不开眼了,真是没见过这么“损”自己的!

这还没完,等大家笑够了,杨馨童抬起的双手往下压了几下,很有班主任的气势,接着说:“你们以为我就没其他特点了吗?看到了吗,我的苹果肌,我开始笑啦,看看,像什么?”同学们说什么的都有,像苹果,像西红柿,像气球……杨馨童静静地看着,不时抿嘴点点头,最后来了一句总结发言:“像肉夹馍呀!”此话一出,又点中了大家的笑穴,连老师也绷不住了,笑趴在讲台上,肩膀剧烈抖动。

毫不夸张的说,杨馨童走到哪里,哪里就有笑声。她搞笑的外在下,其实有一颗天使般的心。

我们班有个微胖界的女生,一度很在意别人对她身材的议论,曾经悄悄跑到厕所抹泪。一天,班上有同学过生日,家长送来了蛋糕。我们分蛋糕的时候,那个女生端着盘子开心地等待着,一个男生无意识地说了一句:“这么胖了还敢吃蛋糕!”她听到了很难过,丢掉盘子就趴回桌上,把脸埋在臂弯里。旁边的杨馨童看到这一幕,端着蛋糕走到了那个女生的座位旁,拍拍自己的肚子,说:“你看我的肚子,拍起来咚咚响,像个大西瓜,但是面对美味的蛋糕,我还是不忍心拒绝。怕什么,吃了才有力气减肥呀!”那个女生慢慢抬起头,眼眶包着泪水,她感激地朝杨馨童咧嘴笑了一下。一旁目睹这一幕的我,内心似乎有一根柔软的弦被扬馨童拨动,发出美妙的乐声。

我觉得,敢于自嘲的人,其实内心都很强大。就像伟大的革命斗士鲁迅先生,言语间不乏幽默,还写过诗歌《自嘲》呢!杨馨童其实是降临到我们班的一位天使,她小小的身体里包裹着的是一颗如钻石般闪耀的心灵!